鼎盛年年保险产品组合 | 鼎盛繁荣 丰收年年

2021-01-07 10:58:41 和讯保险 

鼎盛繁荣 丰收年年

鼎诚人寿重磅推出的鼎盛年年保险产品组合正在火爆销售中,这是一款为中产家庭设计的交费短、增值快、终身享保险产品组合。

强势助力中产家庭客户实现幼有所养,老有所依,财富生生不息的幸福人生。

产品特色

·固定年金领取

鼎盛年年从第 5 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开始,固定领取生存金及满期金

·万能二次增值

搭配万能账户,实现财富二次增值,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年利率2.5%,值得期待!

·长期价值回报

终身保障,万能账户二次增值,享受公司经营收益,做时间的朋友,实现长期价值回报。

·安全稳健灵活

保险资金安全有保证,公司经营稳健,万能账户价值可贷款、可部分领取,灵活支配!

奋斗的路上

别忘记“攻防兼备"

鼎诚人寿

愿您幸福一生

鼎盛年年保险产品组合

持续火爆销售中

详情可咨询您身边的

鼎诚人寿风险管理师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