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百+直播:打造客户服务全新线上平台

2021-01-06 15:05:40 和讯保险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直播已经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诸多企业纷纷布局直播,行业生态日益丰富。直播的强劲增长势头,让企业的营销战略随之发生巨变,直播已经成为企业布局数字营销新生态的重要战略阵地,直播在一定程度上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百年人寿敏锐捕捉市场变化,聚焦直播生态建设,打造知识分享平台“百+直播”,通过线上场景的创新服务,打破时空界限延伸客户服务触角,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百年人寿打造的“百+直播”,是为强化客户服务而开展的线上增值服务,每期邀请业内专家大咖为客户线上授课,内容涵盖健康、理财、亲子、个人成长等多领域,课程范围广泛,充分彰显了百年人寿“保险姓保”的初心和企业责任。自百年人寿推出“百+直播”这一线上服务品牌以来,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和热烈反响,大大提升了品牌好感度、美誉度、知名度、满意度,聚焦客户体验的四大维度为百年品牌发展升级助力。

  “百+直播”的成功推出,为百年人寿升级品牌发展提供了“新路径”。直播活动的开展为百年人寿品牌升级带来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是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建立传统线下渠道之外的另一座新的沟通桥梁,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围绕客户服务场景打造起全面的服务矩阵。另一方面,直播形式创造了更多与客户沟通接触的机会,强化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链接,能够持续提升百年人寿的品牌影响力。

  根据艾瑞咨询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观看直播的原因和动机中,了解产品信息和获取知识技能分列二、三位。数据表明用户对直播内容的需求逐渐多样化,需要企业不断升级直播产品和内容。“百+直播”作为百年人寿服务领先战略中的重要一环,直播内容不断演进,直播方式不断多样,用户规模持续增长,逐步搭建起内容丰富、质量高、互动良好的直播发展体系,至今已成为客户喜闻乐见的服务产品之一。

  凭借对市场的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百年人寿让“百+直播”平台成为行业头部的内容平台之一。未来,迎着席卷而来的直播风口,百年人寿将继续打磨直播新业态,发展更加多元化的线上场景,不断创新服务形式,通过线上赋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将继续加强直播服务生态圈搭建,持续加强内容创新能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服务领先战略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