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获评“金狮奖年度最具社会公益保险公司”

2020-12-28 17:23:04 和讯 

  12月23日,第八届信息时报金狮奖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经过专家团队的严格评审以及广大市民投票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及第三方理财四个组别合共70个奖项相继揭晓,珠江人寿获得“金狮奖年度最具社会公益保险公司”奖项。

  作为目前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综合性寿险公司,珠江人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业务日益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参与社会各项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事业活动。

  为更有力地支持广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珠江人寿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50万元,专项用于助力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为积极响应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珠江人寿动员和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从我做起”无偿献血活动,珠江人寿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符合献血条件的52名员工共捐血13,300毫升。

  近年来,珠江人寿持续增加对教育慈善、灾难救助等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在援建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关怀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的同时,珠江人寿亦关注着青少年的成长,积极参与了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组织的“情系山区、送书助学”专项公益活动;为助学兴教,珠江人寿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捐资设立“珠江人寿关爱基金”,捐资奖励金融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时,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珠江人寿助力广州市天河区委对口帮扶兴宁市永和镇仁里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捐款10万元参与共建兴宁市永和镇仁里村党建宣传阵地文化广场,助力仁里村丰富业务余文化生活,改善文化活动场地和条件,巩固扶贫攻坚效果。

  诞生于2017年的珠江人寿志愿者团队一直紧随公司的成长,目前已发展为达到200多人的爱心团队,组织了多场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重要关头,珠江人寿志愿者团队为广州市天河第一小学送去了一批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质。为提高社区人员的健康知识,珠江人寿联合爱康国宾、中大社工站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线上公益讲座,为参与线上公益讲座人士科普一系列女性健康知识。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珠江人寿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团队和广州猎德街社工服务站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一起组织开展助圆“微心愿”——关爱特殊困难群众活动。各分支机构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者团队陆续开展敬老爱老、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支持工作,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公众的赞誉。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