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财险二股东变更 中国中铁转让股权至旗下中铁资本

2020-12-23 21:57:1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12月23日,江西银保监局审批通过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邦财险”)《关于变更股东的请示》,同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601390,股吧)”)将持有的恒邦财险4.12亿股股份转让给中铁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资本”)。转让后,中铁资本持有恒邦财险4.12亿股股份,占恒邦财险总股本的20%;中国中铁不再持有恒邦财险股份。

北京商报记者查询恒邦财险第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获悉,股权变更之前,中国中铁与江西赣粤高速(600269,股吧)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并列为恒邦财险第二大股东,均持股20%,仅次于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23.52%。

同时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中国中铁100%持股中铁资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