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新规落地!众安保险推出首款多次赔付1年期重疾险!

2020-12-15 16:22:14 和讯 

  近日,众安保险推出全新重疾险产品——众安重疾险(多次赔付版)(下称“众安重疾险”)。作为一款短期重疾险,众安重疾险在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赔付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在符合条款约定的情况下,投保人连续续保累计最多可进行5次重疾赔付,在业内创下了短期重疾险的先河。

  响应重疾新规,众安保险推出首款多次赔付短期重疾险

  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医师协会重磅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下称“重疾新规”),新规首次引入轻度疾病定义,将原有的25种重疾定义扩展为28种重度疾病和3种轻度疾病,并适度拓宽了保障范围。在重疾新规指导下,众安保险推出众安重疾险(多次赔付版)。该产品多方位保障130种重症轻症疾病,其中包括80种重疾和50种轻疾,涵盖重疾新规中新增的包括轻度恶性肿瘤在内的多种疾病。在投保年龄及续保方面,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均可投保,并且可以逐年续保最高至105周岁(具体服务和功能以保险条款为准)。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短期重疾险,众安重疾险在赔付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如投保人连续续保,在符合条款约定的情况下,累计最多可进行5次重疾赔付。

重疾新规落地!众安保险推出首款多次赔付1年期重疾险!

  并且,众安重疾险采用“可选责任”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搭配10种特定疾病、疾病身故与全残等保险责任,帮助用户实现按需求定制保障服务。保费根据投保人自身情况设定,最低每月仅需8元(以5至10岁的健康女性投保为例),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和性价比。

重疾新规落地!众安保险推出首款多次赔付1年期重疾险!

  重疾服务再升温,一站式就医服务让看病更省心

  重疾产品基本保障更新升级的同时,众安保险也全面升级了服务。用户可通过“众安医管家”一站式就医服务,包括重疾绿通、专家门诊、住院安排、检查加急、手术安排等,让每一个就医环节都变得更加省心、放心。此外,众安重疾险还提供线上问诊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看医生”,投保成功的用户,可进入“众安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使用。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不用出家门,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健康管家”沟通,享有全天候的健康管理指导,可通过文字、图片等多样化的问诊模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问医需求。

重疾新规落地!众安保险推出首款多次赔付1年期重疾险!

  打造立体产品体系,丰富大健康生态内涵

  以科技驱动,做一亿人的国民医保。众安保险自2015年起即深耕大健康生态布局,产品保障范围不断扩大、保障针对性不断加强:2018年即推出了针对糖尿病人群、高血压人群推出“安稳e生”产品,次年5月再次迭代升级。2019年针对慢性肾病人群推出了相应的保障产品。2019年7月,为甲状腺结节及甲状腺术后人群推出尊享e生(优甲版)。2020年,已已创新推出尊享e生2020版、尊享e生全家桶、国内首款1年期免健康告知的百万防癌医疗险——普惠e生等,多方位守护用户健康与风险保障。从个人保障服务发展为面向家庭,经过多年的迭代与完善,众安大健康服务的国民度指数不断攀升。产品不断升级,温暖服务也一直在线。以科技为驱动,众安保险不断地完善和覆盖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服务体验,通过大数据、智能风控、自动理算、客服机器人等先进科技实现核保、理赔、客服等环节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提升效率。2020年上半年,理赔环节单据审核效率环比2019年下半年提升70%,OCR识别理赔材料影像分类、自动旋转、诊疗核心、字段提取等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近期,众安正式上线众安医管家服务,实现以互联网医院为载体,打通线上“医+药+保”服务闭环,可以为患者提供定制医疗服务方案。随着众安重疾险(多次赔付版)的上线,众安保险在医疗保险领域的布局更加完善,大健康生态版图也再添重要的拼图。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众安保险已经为近1235万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面向未来,众安保险将坚持以科技驱动,做有温度的保险,并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深耕国民健康,让更多用户获得贴心的健康保障和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