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400万医疗保障,错过就可惜了!

2020-12-11 13:45:28 和讯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国家卫生总费用中个人支出控制在15%-20%,才能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2019年全国卫生总费用中个人支出占27.7%,部分农村人口个人支出占比甚至超过50%。医疗险已经成为最集中体现消费者需求的险种。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过去不能治疗的疾病,也有了治愈的可能性。我们知道,当疾病来临,只是应对治疗就意味着可能花掉患者大部分的积蓄,以曾罹患早期鼻咽癌的羽坛明星李某伟为例,据《中国报》的官方消息,经过治疗癌细胞已全部消除。而李某伟选择的抗癌方式,就是百万医疗险中常提到的“质子重离子”技术。据悉,仅仅两个月,李某伟花费就高达924万人民币,近1000万元。明星尚可不惜重金挽救生命,普通家庭该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财务危机”?没有一份充足的医疗保障是万万不行的!

  中英人寿秉承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继明星产品“爱心保卓越医疗保险”之后,再次真诚回馈市场的认可与客户的喜爱,于12月12日隆重推出其重磅升级产品——爱心保2021医疗保险,为关注医疗保障的您,再添希望!

最高400万医疗保障,错过就可惜了!

  此次产品升级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责任(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据了解,质子重离子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放疗尖端技术,能对肿瘤病灶进行精准治疗,从而实现疗效的最大化。本产品最高100万元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让客户能享受更好的医疗资源,同时延续“低保费、高保障”的产品优势,您每天只需点滴小付出,即可获得最高达400万元的医疗保障,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给付之和以200万为限)。

  以30岁张先生(有社保)为例,他选择投保了《中英人寿爱心保2021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0万元,保险期间1年,首年保险费364元。则张先生可享有如下保障:

  ①最高200万元(一般医疗保险金)

  ②最高200万元(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涵盖100种重大疾病)

  ③最高100万元(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④300元/天(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⑤免赔额(自确诊重大疾病之日起,免赔额为0,包括续年)

  (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给付之和以200万为限。)

  此外,爱心保2021投保范围广,社保(包含新农合)和非社保人群均可投保,满足条件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产品停售不接受续保),疾病覆盖范围广,涵盖100种重大疾病。

  爱心守护,保障倍至。就在这个双十二,中英人寿爱心保2021隆重上市!请收下这份价值“百万”医疗保障新提案,为自己和家人添一份温暖与心安。

最高400万医疗保障,错过就可惜了!

  (注:宣传资料仅供理解产品时参考,详细产品介绍特别是保险责任、投保条件、责任免除等重要信息,请以合同条款、投保规则等资料为准。)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