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鑫享保终身寿险(分红型)]荣获和讯网第18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

2020-12-09 08:30:00 和讯保险 

  2020年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护航实体经济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鑫享保终身寿险(分红型)]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奖。


  获奖理由:

  交银康联鑫享保终身寿险(分红型)是一款分红型增额终身寿险,除每年增加红利保险金额外,客户年满66周岁后有效保险金额每年递增基本保险金额的3.3%,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胀压力;该产品提供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责任,保障杠杆较高,可以帮助客户抵御身故或全残导致的家庭财务风险,同时还能满足高净值客户的财富规划和资产传承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搭配投保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同时覆盖身故、全残、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投保人保费豁免责任,加大意外保障杠杆,同时防范因投保人遭遇不幸丧失交费能力导致保单失效的风险,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