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泰康在线全民e保计划]荣获和讯网第18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

2020-12-09 08:30:00 和讯保险 

  2020年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护航实体经济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泰康在线全民e保计划]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奖。


  获奖理由:

  轻松保严选是轻松集团旗下专注于互联网保险销售的平台。轻松集团以“大病众筹”起步,紧紧围绕健康保障拓展业务,用户群体有着深入的健康保障意识。集团凭借自身用户群体与保险产业的用户群体相吻合的特质推出保险品牌轻松保严选,与轻松筹、轻松健康等业务板块形成联动。轻松保严选通过建立科学评分模型,从合作保险公司、价格指数、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条件五大维度进行产品遴选,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优中选优,让用户“怎么选都不会错”。

  轻松保严选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符合自身需求的个性化严选保险产品。今年与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全民e保·百万医疗险”首月低至1元,覆盖120种重大疾病,门诊手术费、床位费、护理费、药品费等有无社保均可报,最高医疗保障达600万元,20种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一次性给付5000元。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基于数据细分和健康管理,进一步深耕数据分析和风险把控的基础上,推进健康管理与保险保障的深度结合。

  未来,轻松保严选将携手泰康在线围绕用户健康保障需求,推出更多优质保险产品,为国民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