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天保经经纪荣获和讯网第18届财经风云榜“年度竞争力保险经纪公司”

2020-12-09 08:30:00 和讯保险 

  2020年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护航实体经济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隽天保险经纪(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竞争力保险经纪公司”奖。


  获奖理由:

  隽天保险经纪(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法设立的全国性专业保险中介公司,注册资本金2.2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上海。隽天保险经纪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江苏、浙江、四川、湖北、天津等全国开设9家省(市)分公司,17个分支机构,致力成为中国保险专业中介领域的标杆企业。

  隽天保险经纪作为一家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在产销分离的大时代下以雄鹰之姿亮相行业舞台,隽天保险经纪致力于为保险行业培养“三高经纪人团队” (高专业、高产能、高品质),汇聚了行业顶尖经营管理人才、构建专业化高管经营团队,为行业高端经纪人提供了优质服务。公司秉持“以客为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通过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创新的科技手段、合规高效的专业团队以及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来推动企业朝着既定目标快速前进。

  2020年隽天保险经纪推出“保单管家”提供一站式保单管理解决方案,开启保险经纪人创新服务平台,为保险销售人员科技赋能,隽天保险经纪通过科技创新手段,打通线上线下系统支持,建立了涵盖市场、产品、招募、培训、展业和客户服务的多平台协作系统,构架起经纪人、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交互式平台,让展业更高效、管理更精细、服务更便捷。

  隽天保险经纪矢志朝着铸就中国最有价值的保险经纪公司愿景付诸行动。提供专业服务,满足客户保险需求。搭建发展平台,带领伙伴实现梦想。坚持正道经营,达致公司永续发展。善尽企业责任,创造社会公益价值。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