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荣获和讯网第18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

2020-12-09 08:30:00 和讯保险 

  2020年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护航实体经济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奖。


  获奖理由:

  作为一家新生代的保险公司,珠江人寿2020年整体发展稳定,有望连续六年保持盈利。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珠江人寿当季实现净现金流19.3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2亿元。公司的现金及流动性管理工具155.97亿元,流动性较为充裕,为公司的持续稳定经营带来了坚实的保障。

  截至2020年9月,珠江人寿年度累计提供新单回访4.4万人次,热线咨询3.6万人次,保全变更服务6.0万人次,客户投诉100%高效处理,办理理赔案件6.2万件,赔付金额1.29亿元,客户自助服务比例进一步提升。截至2020年9月,珠江人寿有效客户已达38.5万人,年度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39件/亿元,长期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显示了珠江人寿在客户服务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在坚持价值导向的同时,珠江人寿积极借助前沿科技打造电子化服务平台,“珠江人寿客服微信号引入人脸识别、OCR等人工智能技术,上线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多渠道在线智能引导及咨询服务。目前,“珠江人寿客服”微信号已涵盖包括在线回访、在线退保、回执签收、保单理赔、续期缴费、部分领取、追加保费、利率结算、发票下载、万能年报下载、保单查询、智能客服、电子通知等一系列在线服务,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改善了客户服务体验。

  自成立以来,珠江人寿以回馈客户为宗旨,已连续8年举办了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涵盖健康、成长、养老等主题。2020年,“健康护航,珠江随行”主题客户服务节正在火热进行,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珠江人寿为客户及其家人带去了健康关怀和贴心福利。

  2020年,珠江人寿与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大洋网等媒体合作,举办了“第四届珠江人寿广东省琴童赛暨‘名家零距离’宋思衡与优秀琴童同台音乐会”、“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等活动,并高度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广州金交会等行业宣传活动,在展示公司实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价值。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