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靠谱节”喊你来当官

2020-12-03 14:11:48 和讯保险 

  2020年12月3日,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正式启动,此次靠谱节以“靠谱的服务靠大家”为服务主题,即日起至2021年1月23日,面向社会和客户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用户可通过线上报名“爱车体验官”、“指尖体验官”、“健康体验官”,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体验活动,还有机会参与线下养老社区参观体验。大家保险“靠谱节”提供了全面丰富的服务体验,让用户畅享靠谱的服务。

大家保险“靠谱节”喊你来当官

  据介绍,用户可通过大家保险公众号申请服务体验官资格,其中“爱车体验官”将有机会体验查勘员的一天,以及非事故道路救援、代驾、代办年检服务;“指尖体验官”可以7*24小时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体验便捷高效的保单服务;“健康体验官”可以免费体验在线问诊、视频问诊、在线挂号等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科技快速发展的驱动下,大家保险客户服务将迎来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的转型,形成“线上+线下+空中”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通过打通数据和系统,实现保险服务一体化。另外,通过常规化“五个一”服务工程,全程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实现持续迭代服务的能力。大家保险正积极投身于保险服务能力的全面建设中,致力于踏实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大家保险在今年开创性地设立“服务体验官”,其主旨在于为客户提供靠谱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打造可靠、有趣的服务体验活动,与客户紧密互动,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坚定回归保障,回归本源,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