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新掌门正式落定:李建成接替万峰!三年规划打造“百年老店”!

2020-11-25 20:57:14 和讯名家 

经历近三个月空档期,鼎诚人寿终于迎来了新任掌门人。11月25日,鼎诚人寿对外发布公告称,李建成自11月19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接替已离任的万峰。同时,鼎诚人寿还披露已启动新三年规划编制工作,将力争打造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

11月25日,鼎诚人寿发布公告,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选举通过,并经银保监会核准,李建成自2020年11月19日起任公司董事长。在此之前,鼎诚人寿原董事长、CEO万峰突然提出申请退休,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就在11月5日,『A智慧保』曾经策划相关报道。

2020年11月5日

鼎诚人寿将迎新时代?万峰的继任者浮出水面!

李建成,在鼎诚人寿算得上是一位新兵,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间,李建成在鼎诚人寿担任监事等职务,且在2019年11月,被选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在投资领域,他是善长项目运作和市场营销的老将。

公开资料显示

李建成,1964年2月生,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职于人民银行泗阳县支行,历任工行江苏分行公司业务部、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处长等职务,现任深圳市柏霖资产董事总经理,具有近40年金融从业经历,对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公司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等业务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董监事会运作有着深入的研究与实践,擅长于资本项目运作与市场营销。

目前,鼎诚人寿的总经理为刘起彦。刘起彦也称得上是保险业的老将,曾多年在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担任高管。未来“李刘配”将如何推动鼎诚人寿不断步入业务发展的正轨也备受关注。

鼎诚人寿在披露掌门人更换的同时,也对外表示,近日启动了2021-2023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明确提出:

○ 未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开放、专业、高效、贴心的生态服务平台。

○ 通过可持续发展的销售队伍,向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品牌保险产品和以医养健康为核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增值服务。

○ 以创新应用科技为手段,赋能公司经营管理、深入融合业务发展、驱动公司实现数字化经营。

○ 以优秀的投资团队形成有竞争力的投资管理能力;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

在新任掌舵者的领导下,鼎诚人寿能否沿着既定战略保持良性发展态势甚至加快创新发展,值得业界关注和期待。

End

精彩回顾

再谈惠民保!重磅监管如何“快、狠、准”?九大违规面临查处!

6年“马拉松”,3万保险代理机构监管“大一统”!险企须知划重点!

前三季互联网车险保费再遇“滑铁卢”!“综改”能否扭转颓势?

中国太平各板块加速扩张!太平财险海南释放哪些岗位?

银保监会撕破保险银行支持中小微“阴阳脸”!违规抬高融资成本被曝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A智慧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