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浦东发展 汲取奋进力量——国华人寿党员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2020-11-25 15:36:12 和讯保险 

  11月24日,国华人寿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冒雨前往浦东展览馆参观了《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浦东30年沧桑巨变的浓缩展现,让参观者们切身感受到了脚下这片热土发展的速度、高度和温度。

回望浦东发展 汲取奋进力量——国华人寿党员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本次展览由《序》、《肩负国家战略 承载时代使命》、《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 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 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聚焦六大硬核产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城区 共享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流党建促一流发展》、《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8个部分组成,犹如一本记录浦东“三十而立”的百科全书。

  参观伊始,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周文霞围绕浦东开发开放和公司发展脉络,激励年轻党员们扎根浦东,扎根国华,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未来,在浦东新一轮创新、创业、创造的大潮中,能够有所作为,把国华事业发展得更好!

  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作为一家孕育在浦东、成长在浦东的新型人身寿险公司,成立13年来,公司一路稳步发展。截止2020年6月底,总资产超过220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在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历程中,每一位国华人都既是见证者、受益者,又是参与者、奋斗者。

回望浦东发展 汲取奋进力量——国华人寿党员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参观现场,党员们通过1000余幅图片影像资料、5套大型装置、4组实境还原置景,以及近百款实物,充分展示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显著成就。当队伍走到“烂泥渡路”前面,大家的思绪不禁飘到30年前住在老房子的生活情形。为什么要在水龙头上套把锁?当时的厨房造在房子外面算不算违章建筑……对比如今陆家嘴(600663,股吧)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不少党员们感叹,自己工作在浦东、生活在浦东,能够亲眼见证浦东从阡陌农田到现代新城的时代变迁,简直太幸运了。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在了解了浦东开发开放这不平凡的30年奋斗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国华、投身浦东的建设之中,为公司的成长、为浦东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