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代营销盛典奖项揭晓 珠江人寿获“品牌价值传播大奖”

2020-11-24 09:38:08 和讯 

  11月18日,由时代传媒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三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12周年活动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会上,“2020·第十三届时代营销盛典”各大奖项公开揭晓,珠江人寿喜获本届营销盛典的“品牌价值传播大奖”。

  此次时代营销盛典主题为“新消费下的营销趋势”。为表彰营销界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时代营销盛典每年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营销案例、公司、产品,评选出年度营销各类别的奖项。经媒体评选、专家评选、评委会审定等环节,最终从送审的众多企业案例中,评选出相应的优秀营销案例。2020年,珠江人寿与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大洋网等媒体合作,举办了“第四届珠江人寿广东省琴童赛暨‘名家零距离’宋思衡与优秀琴童同台音乐会”、“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等活动,并高度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广州金交会等行业宣传活动,在展示公司实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价值。珠江人寿由此获得“品牌价值传播大奖”,不仅证明了珠江人寿对自身品牌价值的重视,也证明了业界对珠江人寿品牌营销实力的肯定。

  据了解,时代营销盛典由时代传媒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十三届。盛典汇聚了国内外营销权威、传媒精英等各界人才,旨在汇聚营销智慧与创意,共绘未来营销新蓝图。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