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携手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保险知识线上“学习周”活动

2020-11-19 14:53:43 和讯保险 

  2020年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运行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人们的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空前提高,利用新科技、新手段开展营销、获取服务形成趋势,如何在风险来临时有更多保障,在病患时得到及时有效的医治,引发了人们对保险和医疗的重新思考。

  日前,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人寿”)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线上举办了“中华人寿带你飞,秒懂保险那些事儿”学习周活动,旨在为保险从业者及社会公众提供专业的保险销售技能与知识普及,提升人们的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助力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本次学习周由中华人寿五位资深专家为大家带来专业的保险知识解读和保险理念分享,得到了社会公众和行业的高度关注。

  在整个学习周中,中华人寿的讲师们分别从《空中约见—疫情下的客户面访》、《重疾险的基本知识你都了解么?》、《高端医疗险的前世今生》、《一时的产品,永恒的服务》、《终身寿险的认知及配置逻辑》等不同角度,以独特的视角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师们还针对观看人员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经验分享,观看人员均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中国银行保险报学习频道是《中国银行保险报》旗下为银行业和保险业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提供在线学习服务的平台。中华人寿参与此次学习周的活动是着眼客户对生活品质日趋多元化的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做的一次有益尝试。中华人寿表示,未来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不断创新与丰富保险服务内容,完善保险服务手段,竭力为有保险需求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率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中华人寿携手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保险知识线上“学习周”活动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