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在线团险,众安健康险获2020中国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大奖

2020-11-17 15:23:05 和讯 

  后疫情时代,如何在降本增效下更好通过企业保障福利驱动人才效能,成为不少公司的聚焦点。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持续发力大健康生态,以科技赋能,发力企业健康团险产品。11月17日,众安保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20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2020中国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大奖】,凸显了众安保险在人力资源薪酬与福利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发力在线团险,众安健康险获2020中国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大奖

  图说:众安保险斩获2020中国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大奖

  “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804家甲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众安保险最终获选是市场行业对其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最好证明。

  众安保险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持续发力用户保险保障意识教育,同时积极布局医疗服务形成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保险保障+医疗服务”的一站式体验。作为众安保险最核心的生态之一,健康生态持续表现亮眼,根据众安2020年中期业绩显示,大健康生态实现总保费人民币30.4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5.6%,总保费占比上升至45.1%。

  充分发挥以健康险作为支付端对产品设计主导以及服务整合联动的优势,以健康险为起点连接起众安互联网医院、暖哇科技等布局形成生态闭环,2020年上半年已经为约1235万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今年,众安保险专门为各大公司推出了团体尊享e生2020版,让机构投保人也能享受到来自网红百万医疗险的福利。

  保险保障作为员工福利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员工来说可以多一层“安全垫”,对于公司来说,优质的保险保障往往也是吸引优秀人才的一记利器。业内认为,法国,美加等很多发达国家的商业医疗险发展多年后都以团险形式为主,团体百万医疗未来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和个险相比,健康险团险费率较低、保障范围广、投保也比较灵活,是员工福利的“不二之选”。以团体尊享e生2020版为例,其独具的多免赔额+多加油包+多增幅服务的特点,在精准结合企业预算的情况下,无论是不同企业还是不同员工,都能在团体尊享e生2020版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那份保障。

  以科技驱动,众安保险将持续创新打造智慧团险。近日,众安保险正式上线众安医管家服务,以互联网医院为载体,打通线上“医+药+保”服务闭环,可以为患者提供定制医疗服务方案。众安保险也将推出互联网医疗及团险解决方案,打通健康管理+ 保险保障一站式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线上问诊、处方开具、购药、理赔全流程闭环服务。自此,团险被保险人在公司、在家中或任何生活场景均可完成就医及理赔服务,极大程度提高了员工商保使用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同时,也为HR的用工效率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