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保险销售再度荣登“今日·保险中介榜” 获评“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2020-10-22 16:59:42 和讯保险 

  2020年10月16日,“2020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逾500位来自监管机构、保险学界、互联网企业、保险公司的与会嘉宾共聚一堂, 围绕新形势下保险中介的发展变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作为中介机构代表之一,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昊受邀出席,并在同期揭晓的第二届“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活动中,代表华瑞获颁“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奖项。

华瑞保险销售再度荣登“今日·保险中介榜” 获评“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本届论坛是由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今日保险》杂志等联合主办的高规格保险专业中介论坛。论坛以“重启未来·应变下的繁荣”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宏观趋势与保险中介政策走向,致力于挖掘、解构保险中介圈繁荣驱动力。

  在产销分离成为主流趋势的大背景下,保险中介成为保险销售的绝对渠道。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保险业保费收入为4.3万亿,其中通过中介渠道的是3.74万亿元,占总保费的87.07%。细分来看,财险公司通过中介渠道实现保费是1.02万亿,占比76.21%;人身险公司通过中介渠道实现保费2.72万亿元,占比91.96%。

  另一方面,正如论坛指出,进入2020年以来,尽管一系列“黑天鹅”事件侵袭,但新冠疫情不改中国保险行业基本面向好的态势。14亿人口健康保障需求的觉醒、人均GDP站上1万美元的关口、人口老龄化对于保险保障的现实呼唤…承载数万亿保费销售职能的保险中介正面临重大机遇。

  为助推行业发展,“今日保”与《今日保险》于2019年发起设立“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征集范围包括涉及保险中介生态圈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第三方科技公司等,旨在通过评选发掘更多可借鉴的中介相关领域标杆案例与样本,为保险中介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指明方向。首届“今日·保险中介榜”于当年4月揭晓,华瑞保险销售曾入选“年度杰出保险中介服务”榜单,此次也是公司第二次荣登“今日·保险中介榜”。

华瑞保险销售再度荣登“今日·保险中介榜” 获评“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华瑞保险销售于2013年由国华人寿出资设立以来,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作为首家具备基金销售资质的全国性保险中介机构,华瑞保险销售目前已下设35家二级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及西藏外各省级行政区域,并已建立起线上线下相结合、代理人与互联网业务互为依托,涵盖保险、基金业务的综合性金融销售与服务网络。

  本次荣获“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奖项,体现了业内对于华瑞保险销售长期秉承“诚信、专业、价值”经营发展理念及“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和信仰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以此为契机,华瑞保险销售还将进一步打造并完善综合型金融中介代理销售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客户快捷方便、客观中立、一站到位的保险保障及财富管理服务需求,为早日成为国内保险中介行业领军企业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