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再推新品“臻爱传家” 守护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

2020-10-19 11:35:21 和讯保险 

  随着高净值人群家族财富的攀升,如何进行财富管理,成为该人群最为关切的热点之一。

  在此背景下,保险行业迎来发展契机。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发布的《中国资产配置体系研究与构建》报告指出,国内中产阶层70%的投资收益来自资产配置,而保险是资产配置的基础。

  9月30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针对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需求,推出君康臻爱传家终身寿险(以下简称“君康臻爱传家”)。值得注意的是,君康臻爱传家在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基础上,额外增加了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让客户享有更多重的保障。


  终身寿险成精英阶层财富管理重要选择之一

  据《精英阶层的“新财富观”》(下称报告)显示,在已经采取财富传承行动的受访精英阶层(约占受访者19%)里,保险以47%的支持率,成为该阶层财富传承的首选工具。

  业内人士分析,保险的配置价值,一是为家庭财务安全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可帮助解决个人和家庭生命周期中的教育、养老、医疗等问题;二是为家庭资产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利用保险的跨周期资产配置和长周期价值防御优势,应对经济周期中的投资波动,并可实现财富管理。

  同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在众多保险产品中,人寿保险以74%的购买比例,成为精英阶层选择保险产品时的首选。

  君康人寿产品负责人表示,终身寿险作为一种持有周期长、稳健的产品,已经被许多高净值家庭视为较信赖的财务保障的选择之一。

  此外,据其介绍,在众多终身寿险产品中,君康臻爱传家凭借着更全的保障、更优的价格、更灵活的保单功能脱颖而出。

  君康臻爱传家:更优性价比守护全家幸福

  君康臻爱传家是君康人寿在持续深化落实“回归保障本源”监管要求下的更优性价比之作。该产品具有“终身寿险+航空意外额外给付”的特色,旨在真正做到风险化解和财富管理,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保障等需求。

  “终身寿险+航空意外额外给付”,意味着君康臻爱传家可为客户提供双重保险: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君康人寿在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还会给付50%基本保险金额作为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真正做到“真爱传家”。

  除此之外,君康臻爱传家还具备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最高为现金价值的80%)、减额交清、保险费自动垫交、年金转换等保单现金价值权益。上述权益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或应对不时之需。而最高600万元的免体检额度,也让投保流程更便捷。

  就是这样一款保障多面的产品,其费率方面也具性价比。以40周岁的某先生为例,他选择了20年交的君康臻爱传家,每年须按时交纳保险费为11.838万元,累计交纳总保费236.76万元,即可获得60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

  除上述特色以外,君康臻爱传家的投保年龄也十分宽泛,从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且交费期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5年、10年、15年、20年的交费期间分期交付。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君康人寿都是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在产品层面持续优化迭代和创新。未来,君康人寿还将深挖客户需求,在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的同时,通过多样化的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