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向西藏阿里地区捐赠“防贫保”

2020-10-17 11:49:11 和讯 

  10月13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向西藏阿里地区23519名临贫易贫人员捐赠 “防贫保”,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太保力量。

  阿里位于西藏西部,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中国太保此次在阿里地区捐赠“防贫保”,是响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落实,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表示,“我们将扎根阿里、服务阿里,护航国民经济、保障社会民生”。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宏表示,中国太保勇担社会责任的价值取向,彰显了保险行业的大爱精神。

  “防贫保”是中国太保于2017年在业内首创的保障贫困人群因灾、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的创新产品,获颁“2019年度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和全球减贫案例最佳减贫案例。截至2020年9月,“防贫保”已在河北、湖北、青海等26省的600多个区县落地,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金额7万亿元,累计支付防贫救助金4.2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