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0-10-16 10:38:46 和讯保险 

  近日,泰康人寿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面向国内外高校2021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优秀校园人才。

  泰康人寿总分公司共提供销售管理、产品精算、信息技术、市场企划、培训管理、运营管理、医疗健康、职能管理等类别职位,涵盖保险、精算、经济、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数学、统计、医学、市场营销、财务、法律、社会学及理工科等各类专业。

  人才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基石。据悉,泰康于2010年启动了专为优秀校园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培养项目“千人计划”,千人计划是公司未来核心干部的摇篮。

  泰康为千人计划成员提供全方位的培养锻炼机会,包括专人导师、集中面授、线上培训、体验式教学、一线轮岗实践、交流座谈等环节,帮助毕业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到“泰康人”的华丽蜕变,让毕业生在个人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技能、综合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泰康保险集团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以295.0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大幅跃升至《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424名。泰康人寿为泰康保险集团旗舰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截止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超8200亿元,净资产超610亿,规模保费超1700亿元。位列亚洲寿险十强第八,中国寿险十强第四。

  今年上半年,泰康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同时抓住长寿时代战略机遇,推进后疫情时代寿险业发展新模式,深化保险业与医养健康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人寿在疫情压力下保持快速发展,获评2020“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2020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等荣誉奖项。

  泰康人寿将于10月中下旬举办空中宣讲会,并走进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应届生可通过泰康人寿官方网站或“泰康人寿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关注校园招聘进程。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