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弘康人寿参加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备受关注

2020-09-18 17:24:25 和讯保险 

  9月18日,由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开展精准扶贫和慈善工作的1000多家机构和企业参会。弘康人寿保险作为保险业代表参加慈展会,向公众展示弘康人寿在公益慈善方面的解决方案、在扶贫攻坚方面的成果和回报社会的公益善举。

扶贫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弘康人寿参加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备受关注

扶贫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弘康人寿参加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备受关注

扶贫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弘康人寿参加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备受关注

  据了解,中国慈展会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慈善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已经成为展现中国慈善发展历程、丈量中国慈善厚度、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本届慈展会以“聚焦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导和汇聚慈善社会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近几年来,弘康人寿保险携手华民慈善基金会在河南省10个贫困县定向开展涉及1000名优秀乡村教师的扶贫奖励计划、助力广西教育精准扶贫、为大理大学贫困留学生捐资助学、助力新疆南疆建设美丽乡村、为全国数万名依然坚守在岗位的连锁药店员工赠送保险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弘康人寿已累计捐赠各类保险保额逾53亿元人民币。

  据弘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持续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精准扶贫工作做足、做实;在企业经营中,将“保险扶贫”的理念贯穿其中,以尚未得到充足保险保障的普通民众为对象,生产更多满足人民需求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