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助力2020年世界急救日开展“手牵心动,救在身边”公益活动

2020-09-15 15:35:50 和讯保险 

  在9月12日“世界急救日”当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业总部(以下简称“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为回馈广大首都市民,推动急救技能的普及,携手嘉高喜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手牵心动,救在身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开幕仪式。

天安人寿助力2020年世界急救日开展“手牵心动,救在身边”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急救的起源、基础急救技能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急救知识、现场技能学习体验等内容,邀请了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原主持人关文平、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疗照护分会委员魏娜、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认证培训主任导师刘小燕,为所有参与活动的来宾进行了日常急救知识的分享和普及,并表达了对更多市民能够掌握日常急救知识,在家人或身边的人在生命与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拥有正确处理的能力的期望。

  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此次推广“手牵心动,救在身边”应急救援公益活动,一方面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践行“寿险行业回归寿险本源”、“珍爱生命”、“从前端守护健康”的理念和宗旨,为客户提供一个科学守护健康的学习平台。

  启动仪式后,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将在今年的9-12月间,与嘉高喜和共同举办一系列的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急救技能培训或讲座、健康知识讲座、老年人慢病护理等。此次急救知识普及系列活动,不局限于天安自己的客户群体,而是面向所有自愿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期盼通过该活动,让所有参与的客户可以拥有这项保护自己、保护家人的科学、有效的技能。

天安人寿助力2020年世界急救日开展“手牵心动,救在身边”公益活动

  据悉,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拥有350多万客户的新型寿险企业,紧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的“超预期体验”为目标,以“智能推广”与“体验升级”为路径,着力打造“高效、价值、贴心”的客户服务体系。近年来,天安人寿一直保持着回馈社会的信念,参与了诸多产业扶贫、保险扶贫,帮扶弱势群体的项目。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