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寿险行业相关股最新投资评级(表)

2020-08-11 15:08:17 新浪网 

交银国际发表中资保险行业报告称,寿险行业上半年新单保费增速呈现分化趋势,各公司新业务价值率同比普遍下降,预计中国人寿(02628)、新华保险(01336)、平安保险(02318)、中国太保(02601)等公司均有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但预计中国人寿仍有望保持领先增速。

另外,寿险行业估值在7月初经历短暂大幅调升后持续下行,目前行业估值仍处于偏低和水平。寿险负债端复苏缓慢,但目前资本市场更青睐于资产端的投资表现。因此交银国际目前维持中国人寿、平安保险、中国太保的“买入”评级,由于新华保险已接近交银国际的目标价,因此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