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业务事项造假 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被罚35万元

2020-08-03 21:24:3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实习记者 周菡怡)8月3日,吉林银保监局公布的罚单显示,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下简称“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因存在业务事项不真实问题被罚35万元。

根据罚单,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8月,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将未在该公司进行执业登记的刘某等33名业务员所做的229笔保险业务挂靠在该公司李某某等33名保险经纪从业人员名下,共涉及保费96.53万元,向业务人员发放佣金 36.96万元。

同时,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存在通过其公司内勤员工工号为明亚保险经纪外省保险经纪从业人员出具保单问题。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先后通过其内勤员工范某某、王某某工号为明亚经纪外省保险经纪从业人员出具保单45件,涉及保费32.30万元,业务员佣金11.62万元。

因违反了《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吉林银保监局决定对明亚保险经纪吉林分公司罚款35万元,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潘耀斌、苑亚利分别警告并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