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险与卖保险,这是一本你不能错过的工具书

2020-07-30 19:59:07 和讯名家 



  2020年7月,由小雨伞保险公司合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做自己的保险规划师》新鲜上市。

  《做自己的保险规划师》是小雨伞保险通过服务近千万用户的经验总结而来,书中引用了大量案例和表格,同时配有小雨伞保险视频讲解,能够让读者更好的理解保险本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做自己的保险规划师。

  本书针对人生不同阶段、不同角色会遇到的各种与保险相关的问题做出了深度解读。不管是刚毕业的“热血青年”,还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流砥柱”,抑或是正在享受生活的“单身贵族”,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角色在书中的相应章节对号入座,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

  小雨伞保险创始人&董事长徐瀚在书序言中说:“这本书是小雨伞保险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在处理数十万个案例,做了数万个方案后的总结,希望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快速在书中找到合适的方案,希望这本书能成为一本适合所有人的保险工具书。”

  小雨伞保险创始人&CEO光耀在序中表示,“整个现代金融体系逐步成熟完善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当前的保险保障体系距离最发达市场仍然有不少距离。包括保险观念、保险行业供给、保险业粗放营销方式的等等。同时,现代商业保险,又与现代科技/互联网发生了深度的碰撞与互动。越来越多用户了解保险、接触保险、购买保险、保险理赔都越来越依赖互联网的线上流程。这也是小雨伞保险诞生的契机。”

  PS:小雨伞保险拥有浓厚的互联网基因,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保险知识的推广。以严选+定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同时提供优质的理赔、售后等服务体系。针对保险线上交易的全过程,小雨伞保险分别推出人工智能顾问“静静”、智能核保助手“小智”、AICS闪赔系统,极大程度优化了体验流程,深受市场好评。目前小雨伞保险已获得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天士力(600535,股吧)集团等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与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人寿中国人保(601319,股吧)等多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