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建民将出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在人保集团执掌仅三年半

2020-07-10 17:50:59 和讯保险 

  7月10日下午,招商局集团官网公布一则人事变动通知,宣布缪建民同志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掌人保集团两年半的缪建民将调离中国人保,然而缪建民出任人保集团总裁至今也不过三年半时间。以下为通知原文:

缪建民将出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在人保集团执掌仅三年半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0年7月10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缪建民同志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免去李建红同志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