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举办第一期“战略协同”进企业培训班

2020-07-10 10:32:45 和讯 

  为落实公司以"战略协同"为支撑的战略升级,开创集团协同发展新局面,6月4日,国富人寿举办第一期"战略协同"培训班,来自南宁本部、精英项目的51位外勤和区经理参加本次培训。

  总裁助理孟双锁出席并做开训讲话。他指出,进企业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利于外勤队伍精准获客,解决主顾开拓难的问题。大家要把握第一批进企业的机会,通过公司的实惠产品、实在服务,打响国富品牌,实现自己在国富发展的目标。

  培训班上,战略协同部负责人苏峰带来《战略协同共赢未来》课程,他从战略协同背景、进企业项目、生态建设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战略协同的意义,他强调,公司领导对"进企业"工作高度重视,个险要完成以"进企业"为核心的战略协同,这是未来国富独有的销售渠道。个险业务部负责人王飞带来实操性的《进企业工作流程及操作要点》,他把进企业分三个阶段,详细讲解了各阶段的具体流程和细节,确定机构负责人和区经理的工作职责,从选拔人员到培训平台、工具支持、制度准则都做了详细介绍。

国富人寿举办第一期“战略协同”进企业培训班

  此外,本次参训学员还学习了公司进企业的实惠产品并通过认证考试,被授予"进企业服务专员"胸卡,大家都表示要借助公司平台和进企业的契机,落实公司的协同战略,实现个人和团队快速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