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国海证券协同交流座谈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09 11:01:52 和讯 

  5月13日,广西投资集团协同部副总经理张骏、国海证券(000750,股吧)代总裁卢凯一行到访国富人寿,就保险业务和证券投资业务协同合作开展交流探讨,公司总裁储良、总裁助理马天若、葛岚、孟双锁出席座谈会议。

  会上,国海证券代总裁卢凯介绍了国海证券投资团队、产品组合和投资风控系统建设情况,提出具体投资合作需求。公司总裁储良介绍了国富人寿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广西首家寿险法人机构,国富人寿在广西市场上具备独有的产品和服务优势,期望在广投集团协同发展战略下,双方在销售支持、投资管理等方面不断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国富人寿将持续建设"有技术、有产能、有品质、有品位"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为国海证券员工提供实惠、实在的保险服务。

  广投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张骏表示,希望国富人寿和国海证券持续深入探讨合作模式,不断推动保险与证券业务资源共享、创新发展、互利共赢。

  今年2季度以来,国富人寿持续推进公司战略升级,不断融入广投集团"产融投"协同发展大局,同时积极对接更多广西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相互赋能,推动公司健康快速成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实惠的产品,实在的服务,守护老百姓(603883,股吧)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