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走进柳钢集团

2020-07-09 10:49:53 和讯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升级,拓宽外部协同渠道,自4月底以来,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与柳州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密切接触,经过双方沟通,5月份开始,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将"保险进企业"工作列为常态化工作,目前已经开展了4次活动,累计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宣传资料300余份,业务员现场接受企业职工咨询约50人次,国富人寿的品牌形象逐渐为柳钢集团职工所熟悉、认可。

  在5月9日的"保险进企业"活动现场,柳钢职工李女士就向国富人寿的工作人员提出了问题:家人已经为他购买了一份定期寿险,而她对定期寿险的概念还不是很了解,想弄清楚定期寿险的概念,另外还想了解一下应该如何规划家庭的保险配置才能较好的抵御风险。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介绍了定期寿险的概念,同时也针对她的家庭情况,为她设计了一份专属保险规划,涵盖了重大疾病、意外、老年特定疾病、子女教育医疗等方面。李女士对国富人寿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的讲解感到很满意,同时表示如果要投保的话会优先选择国富人寿的产品。

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走进柳钢集团

  同时,在5月9日,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与柳钢集团下属的资产管理公司就团体保险业务达成了初步共识,这也标志着双方在协同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目前,国富人寿柳州分公司正加强员工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有技术、有产能、有品质、有品味的营销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专业的保险咨询和投保服务。下一步,国富人寿将继续加强与柳钢集团的对接,推动团体险业务的落地,同时尽快组织优秀团队进驻企业组织"保险大讲堂"。

  国富人寿未来将持续履行寿险法人主体的社会职责,积极对接更多的广西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提供优质保险产品和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公司战略升级的各项部署。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