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与广西旅发集团就深化合作展开座谈

2020-07-09 10:46:31 和讯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升级,拓宽公司外部协同渠道,5月7日下午,国富人寿董事长唐咸历、总裁储良带队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就两家企业之间业务协同合作进行座谈,广西旅发集团董事长容贤标、总经理潘鸣等人热情接待国富人寿一行。

  座谈会上,唐咸历董事长、潘鸣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国富人寿及广西旅发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随后,国富人寿总裁储良对双方未来在团体业务、旅游资源引流,资金运用、旅发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保险业务开发等方面合作进行全面分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业务协同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容贤标董事长表示,广西旅发集团与国富人寿未来将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双方要加强对接沟通,把能够协同合作的业务和项目尽快推动起来,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持续探讨,推动保险业务与旅游、康养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两家企业协同合作开花结果,共同发展壮大。

  下一步,公司将加快与广西旅发集团进行团体险业务的对接,同时尽快组织优秀团队进驻企业组织"保险大讲堂",用实际行动落实公司战略升级的各项部署。

  国富人寿总经理助理葛海峰、吴传明、孟双锁陪同参加座谈。

国富人寿与广西旅发集团就深化合作展开座谈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