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9 10:36:58 和讯 

  4月21日,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富人寿南宁总部职场举行,国富人寿总裁储良与北部湾保险总裁陈山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旭、协同部副总经理张骏,北部湾保险董事长黄英钊、副总裁农永坚、副总裁苏万治、董事会秘书李春萍,国富人寿董事长唐咸历、总裁助理葛海峰、孟双锁、吴传明见证签约。

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双方就产寿险业务相互代理、意健险共保、保险资金运用、智能核保、资源共享、人才推荐、品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广西投资集团打造广西牌照齐全、资源协调、业务联动、风险隔离的国有金融控股集团。

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富人寿总裁储良表示,国富人寿成立近两年时间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广西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随着广投和金投的战略重组,集团的规模、产业结构、涉及的领域均有较大发展,协同发展的空间和必要性也进一步增强。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要实现资源共享、渠道共享、互相赋能、投资联动、实现内部闭环。未来,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保险版块将进一步加强与广投集团其他版块的协同,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7日,董事长唐咸历、总裁储良带队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就两家企业业务协同合作进行座谈,双方就业务协同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2020年以来,国富人寿积极推动公司战略升级,通过深化战略合作、加强股东资源协同、拓宽公司外部协同渠道等多种形式促进公司发展,在相互支持中实现共同发展,并通过建立有效的战略协同机制,使协同合作走得更好、更长远。

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