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08 17:57:34 和讯保险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幸福人寿上海公司积极相应行业号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年度主题是“同心同向,我们在一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势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保险理念,传递行业心声,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与理念。

  一、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活动期间,上海分公司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以及总公司的指导下,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落实健康防疫理念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保险公益扶贫助力。

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二、组织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

  上海分公司通过“抖音”平台录制“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调动员工拍摄趣味短视频带来更多流量,扩大保险宣传深度和广度。

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三、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走进一线,开展“五进入”活动

  6月29日—7月8日期间,上海分公司及所辖各机构共举办了五场“五进入”活动,分别在上海卓昕瑞供应链有限公司、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共康路支行、庙行支行)及信达大厦设置保险咨询台,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走进一线,向企业员工及公众传播保险理念、保险科技、保险扶贫、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普及保险知识,填写保险需求调查问卷,解答保险问题,分发防疫用品及清凉用品,企业员工及公众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分公司党委及团委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党员、团员共同参与,塑造行业形象,使7.8保险宣传日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通过传统方式与新媒体优势相结合的形式,不仅对企业员工及公众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科普,让他们从保险的理念、功用,到保险的产品、理赔更加了解了保险这个行业。同时,这次活动也提升了行业形象、践行了幸福人寿“至诚至善、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