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董事长张维功带领高层减薪 员工“不裁员、不降薪”

2020-07-08 09:29:59 21世纪经济报道  李致鸿

  7月6日,在阳光保险召开的内部大会上,阳光保险董事长张维功明确表示,“不裁员、不降薪,不降员工父母津贴。”

  另据了解,张维功等阳光保险高层已经带头减薪,确保员工利益不受影响。

  4月22日,在银行业保险业一季度运行发展情况发布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银保监会将引领和推动保险业进一步发挥作用,包括保险代理人队伍的发展,吸纳劳动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例如,4月15日,中国平安(601318)“国聘行动”专场上线,面向全社会求职者开放约2万个岗位需求,同时中国平安面向全国招聘数十万保险代理人。

  5月17日,“国聘行动”大家保险专场宣讲会开播,大家保险总经理徐敬惠与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集体上线招揽人才,为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1866个就业机会。

  普华永道中国金融行业管理咨询合伙人周瑾指出,保险机构可以从通过扩大实体企业的保险责任范围,创新疫后社会各界复工的保障机制,运用代理人吸收居民就业的弹性模式,发挥保险资金运用支持实体经济的配置功能,支持国家的“六稳”和“六保”目标。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