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90后活成了最不容易的一代人?守护百分百挺身助力

2020-06-30 11:18:12 和讯名家 

悄然间,一直在大众印象里还是小孩子的90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30岁大关,从孩子变成了孩子家长,从凌晨2点不想睡变成了凌晨2点睡不着,从熬夜蹦迪变成了熬夜加班,从头发茂密变成了“秃如其来”,从裸辞去看世界变成了谨慎跳槽……历经大学贬值、工作高压、房价暴涨,这届90后活成了最不容易的一代人。

上有老,下有小,就是没钱

《2017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显示,90后占了花呗用户的47.25%,已经成了借款消费的大军。中国近1.7亿90后中,超过4500万开通了花呗,平均每4个90后就有1个人在用花呗进行信用消费。2018年《腾讯00后研究报告》显示,52.6%的90后没有存款,00后的平均存款是1840元,是90后的两倍多!

随着90后相继结婚生子,步入而立之年,曾经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已经逐渐成为社会支柱,然而“中年危机”也紧随而来,上有日益变老的父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又要供房,又要供车。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与日俱增的经济压力,不仅带走了90后曾经浓密顺滑的头发,还带走了他们的健康。长期伏案工作带来的颈椎腰椎病、三餐不规律导致的胃病问题、长期熬夜加班引起的作息不规律,近年来,许多看似老年人才会得的重疾,也逐渐开始偏爱年轻人了。

25岁程序员,经常出差加班在家心脏骤停;28岁网易编辑,因长期加班熬夜患肝癌离世;23岁电竞选手因糖尿病退役;90后妈妈中风…..《2018上海白领健康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白领体检异常比率高达97.08%。换句话说,100位公司人当中只有不到3个是完全健康的。顶着60后的身体,70后的头发,80后的焦虑,拿什么拯救刚刚迈进30岁门口的90后?

冒险主义到保险主义,“守护百分百”给你安心

央视财经的《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中,保险以19.14%的份额登上消费排行榜第六名,慧择网发布的《90后保险大数据报告》显示,90后平均持有4张保单,大多数年轻人在保险上的花费已经占比近两成了,可以说保险在90后生活中的比重越来越重要。

洞察90后客户需求,平安人寿日前推出 “守护百分百” 纯重疾保障,帮助其聚拢全部力量应对最需要保障的部分。用相对较低的投入,专注解决主要问题。

准备几十万的重大疾病应急基金,对步入社会不久的90后来说可谓压力山大。守护百分百保障80种重大疾病,已经覆盖了超过9成的重症、复杂手术或者对生活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病种。一旦不幸身患重疾,理赔的钱不仅可以用来治疗,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补偿收入损失。

而且,平安人寿 “守护百分百”满期给付生存金,领取后重疾和身故还继续保障至终身,而且保费不贵。保障期内,客户享受守护百分百主附险的重疾和身故保障,保障期满,即保障到60/70/80周岁时,可以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金额相当于主险和附加重疾险所交保费。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就是交了多少钱满期可以全部领取回来。

对于一些花钱大手大脚的人来说,就相当于是给你攒钱了有没有。以所交保费的资金成本获取终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到60/70/80周岁可以领回满期生存保险金,真正的小投入解决重疾应急金的大问题。

两全主险保障期满,给付生存保险金后,客户仍可享受长达终身的重疾和寿险保障。也就是说,如果你健健康康,平安无事一直到保障期满,不仅可以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相当于主险和附加重疾所交保费),而且还可以领取到相当于基本保额的重疾或寿险保险金。

举个例子,25岁的男士,主险两全保险选择70周岁满期,30年交,年交保费3700元,每天仅需约10元钱,即可获得高达20万元重疾和身故保障。他购买的守护百分百在各年龄阶段的保障如下:

1、 全部所交保费:11.1万

2、 70周岁前,20万保额的重疾和身故保障。

3、 70周岁,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11.1万。

4、 70周岁后,发生重疾或安享天年(必然获得)20万元。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人已经发现了一条老年致富之路,是不是为了拿到钱也要好好锻炼少熬夜,争取身体倍儿棒!

90后是自我鞭策能力最强的一代,虽然经历了很多前辈们没遇到过的困难,却活得很通透,该养生时养生,该惜命时惜命,该买保险时买保险。在这里,守护百分百“交多少领多少,不怕大病终身保”,也从高性价比、专业保障上,满足大家对于保险保障的需求,助力各位90后踏上而立之路!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