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揽获“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3项大奖

2020-06-29 10:43:41 和讯保险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在2020年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发布了“2019-2020保险业服务创新优秀案例暨年度影响力赔案”,交银康联人寿一举获得“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年度影响力赔案”和“年度金牌服务机构”3项大奖。

交银康联人寿揽获“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3项大奖

  特色理赔体系再获赞誉

  交银康联人寿“快、易、暖”的特色理赔服务荣获“2019-2020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

  交银康联人寿深入分析理赔痛点,着力优化理赔流程,利用科技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六项特色理赔服务,具体包括:1.免接触服务:客户可通过交银人寿APP24小时随时随地自主报案,免于客户四处奔波;2.快速理赔:有98%符合要求的小额理赔案件可一小时内结案,最快仅6分钟结案;3.急难一日赔:针对保单生效满2年,保额20万以下且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公司提供一天内赔付的高效服务;4.重疾先赔:对于已确诊重疾,保额小于30万并且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公司提供确诊即赔付的贴心服务,缓解客户治疗重疾产生的高额医疗费压力;5.闪付服务:除银行限额外,个人理赔案件100%实时支付;6.关爱理赔大使:为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加强业务人员理赔专业能力,公司推出关爱理赔大使项目,通过持有关爱理赔大使证书的服务人员向客户提供专属理赔服务。

  主动沟通造就经典案例

  在此次案例评选中,交银康联人寿“跨太平洋勘察理赔”荣获“2019-2020年度影响力赔案”殊荣。

  公司某客户于2015年6月投保交银安行人生两全保险,附加交银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交银水陆公交意外身故定期寿险,保额为211.32万元。2017年10月在海外旅行期间,该客户乘坐的船只撞击礁石,导致头部受伤后不幸身故。

  客户意外身故属实,但客户在海外所乘的船舶是否属于保险合同约定的公共交通工具成为了取证的难点,起初受益人与当地事故处理部门沟通未果。为此,交银康联人寿工作人员主动协助与对方取得联系,经多次协调,对方最终提供了相关证明文件,随即我司向受益人合计赔付近211.44万元。

  交银康联人寿将提升服务能力纳入日常经营管理的重点工作,围绕客户体验打造“好服务”品牌,实现了服务能力跨越发展,凭借在服务领域的综合表现,交银康联人寿此次也获得“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荣誉。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搭建协作高效、响应迅速、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践行公司使命——“不仅创造财富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