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有阳光呵护的娃,真好!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正式发布

2020-06-01 10:03:45 和讯保险 

  对每一位年轻的父母而言,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是幸福的源泉,也是生活奋斗的动力。虽然我们愿意为孩子毫无保留地付出全部的爱,但大部分人对“父母”这个角色并不能驾轻就熟。

  一、父母的担心

  我们常常担心,孩子生性好动,平时免不了磕磕碰碰。去趟医院动辄成百上千,如果住院,更是需要上万的花费。

  我们常常担心,孩子身体弱小,免疫力本来就低,万一不幸得了什么可怕的重大疾病,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起高昂的医疗费用。

  我们还常常担心,未来孩子面临的竞争压力日益加大。根据《2017年毕业生就业报告》,一个专科生起薪为2800元,而本科生起薪就达到4300元,博士生更是足有8000元。每一个学历段的工资都比上一段增长了1500元左右。更好的学历往往会得到更好的收入,更好的收入意味着更好的生活品质,而教育是这一切的基础。作为孩子成长中的一笔刚性支出,我们必须提前准备教育费用。

  面对这一切,我们深感不安——处在事业打拼期的年轻父母,每一分钱都要精打细算。于是,我们会产生这样的疑问:有没有一份保险产品计划能够涵盖多种保障?能够根据孩子的不同成长阶段灵活调整保障侧重方向?

  为了打消您的担忧,为了孩子的幸福成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应运而生。

  二、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的四大特色

  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包含主险:阳光人寿阳光娃两全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阳光娃两全保险(万能型)”,又称“主险”,主险合同简称“主合同”),以及可选附加险(附注1),分别是:

  ·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

  ·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以下简称“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

  ·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以下简称“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

  ·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以下简称“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

  ·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以下简称“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拥有四大产品特色:

  全面呵护,相伴成长(附注2)

  可提供轻症重疾、重大疾病、医疗保障;针对少儿易发的特定重疾,提供特别给付;可提供意外保障特别呵护,相伴孩子无忧成长。

  交费期短,保障到老(附注3)

  主险交费期间最短可选择6年,投保更加灵活;同时,可提供身故、重疾保障最高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可提供医疗、意外保障最高至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保障孩子健康长久。

  账户灵活,持续奖励(附注4)

  可部分领取主险个人账户价值,用于教育、婚嫁、创业;如果主险各期应交期交保险费均按时交纳,可享受持续交费特别奖金。

  人性关爱,保费豁免(附注5)

  若投保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豁免自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起主险应交且未交的期交保险费,让您的爱与责任延续。

  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6帮助您做更好的父母,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是的,有阳光呵护的娃,真好!

  注:

  1.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为可选附加险。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最高可续保至80周岁,其余账户式附加险最高可续保至65周岁。

  2.轻症重疾、重大疾病、少儿特定重疾保障由可选附加险“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提供,医疗保障由“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和“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等可选附加险提供,意外保障由“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等可选附加险提供,具体请参见保险合同。

  3.重疾保障由可选附加险“附加阳光娃重大疾病保险”提供,医疗、意外保障由“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款”、“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和“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等可选附加险提供,具体请参见保险合同。

  4.获得持续交费特别奖金须满足一定条件,具体请参见保险合同。

  5.豁免保险费须满足一定条件,具体请参见保险合同。

  6.以上内容仅供了解产品之用,保险责任、基本保险金额变更等具体内容应以保险合同为准。

  重要提示:本计划的主险为万能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