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秘籍 | 这么买保险,起码便宜10%-49%!

2020-05-27 23:45:54 和讯名家 

  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保叔也会及时更新不同人群的投保方案。主要是给想买保险的朋友,提供一个当下较优的参照,能比较清楚了解到投保思路、价格、保障情况等,心里也好有个谱。

  我知道,每个人都希望花尽可能少的钱,拿到充足的保障。但怎样的才算充足了?什么样的保险,能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以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例,保障足够,最基本的要把疾病、意外、死亡风险涵盖住。成年人的保险标配,建议4项齐全: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寿险

  这四种保障,可以让我们在努力打拼的路上,有个“缓冲垫”,万一不幸遇上什么天灾人祸,不至于一夜返贫。

  怎么把钱花刀刃上?整体优选高性价比的就对了,齐叔做了一套适用大多数成人的方案,该有的保障全在里面,价格还不贵,男性女性,一年都只要4000多~

  相当于花的标准间价格,入住了豪华套房。类似的保障,要是线下买,最少上万块。

  方案如下:

  1、重疾险——守卫者3号

  他的核心优势,是125种重疾,不分组赔2次,实用且赔的多。

  更关键的是更便宜。比市面上几款网红多次赔的重疾险便宜10%-49%!以30岁女性为例,每年能省下700-2000元的保费

  ①首先重疾赔2次,比单次多了一层保障。

  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平均寿命变长,患癌症等重疾后长期生存率不断提升,未来“带病生存”不会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患病后,人的抵抗力总归是低于普通人的,再患一次重疾的风险不低。守卫者3号,相当于把“再次发生重疾”这个风险也给覆盖了。

  ②其次,重疾不分组,理赔概率大大提高。

  市面上,多次赔的产品很多,但有的会把疾病分组,同一组别的疾病,只会赔一次。

  比如大雷首次确诊急性心肌梗塞,理赔后,治疗恢复不错;但几年后,又发生了心脏血管堵塞,做了冠状动脉搭桥术。

  因为前后两种疾病通常被分同一组:心血管类。分组的重疾,只会赔1次;而守卫者3号,都可以赔。

  ③再者,重疾赔更多。

  守卫者3号,第一次赔100%保额,前15年还额外多赔50%的基本保额。

  比如30岁的人买 50 万保额,45岁前确诊重疾,实际上能获赔 75 万。如果去单买一份25万保额的纯重疾,每年可能得多花近千块。

  第二次再赔120%基本保额,买50万,再确诊重疾,直接赔60万。(一共75+60=135万)

  ④最后,也是很关键的,保终身(或保至80岁),身故责任灵活选。

  以前的多次重疾,标配是终身+含身故责任,价格贵,一些想要多次但不要身故的人,往往挑不着合适的产品。

  现在,守卫者3号把身故责任单独放开,不选,保费压力减小很多。省下的钱,买个定期寿险绰绰有余。

  所以说在多次赔圈子里,它兼顾了身故灵活和性价比。30几岁,有了多次赔付还不分组的重疾险,基本上也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2、定期寿险——国富定海柱1号

  核心优势:目前线上贼便宜的定期寿险。

  上有老、下有小的,肩上还扛着房贷车贷,万一人生提前谢幕,赔偿金可以帮助家人慢慢回归正常生活,而不至于击垮整个家庭。

  国富定海柱1号,30岁男性买50万,保到60岁,覆盖家庭经济责任最重的时候就行,交30年,一年才565元。对比了一下,一样的保障,比同类产品每年便宜好几百块。

  而且除外责任很少,只有3条,意味着理赔限制也少。

  3、医疗险——e生保(保证续保版2020)

  核心优势:大品牌,报销额度高,理赔门槛低。

  200万的一般疾病住院报销额度,不管是割阑尾,还是骨折等住院,自费超过1万的钱能报。400万的癌症治疗额度,自费药、进口药,医保不能报销的它都管,几百万不怕不够用。而且还有额外1万的癌症津贴。

  最关键的是6年保证续保,不用担心健康情况变了,或者赔过1次就买不到它。30岁的人买,一年才364元。

  平安的各项增值服务也不错,比如患癌症等大病,可以帮忙安排住院绿色通道,看病免排队。

  4、意外险——小蜜蜂超越版(尊享款)

  核心优势:性价比很高,样样保障都到位。

  50万意外身故/伤残,5万意外医疗,社保内用药100%报销,100元免赔额。

  如果住院还可以每天领50元津贴,最多可以领180天。

  最后是航空意外和交通意外的额外保障,分别是50万和30万。

  需要注意的是:无业/退休/学生投保的话,最高投保保额为10万元(仅可投保经典款)。

  这个方案,是大多数年轻人想要的:“花少钱,办足事”;但也不是唯一标准,每个人需求不同,产品选择上,会有差异。以上所列产品,仅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闺蜜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