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致敬抗疫英雄 感恩美好祖国——国华人寿举办抗疫英雄学习活动

2020-05-27 10:47:42 和讯保险 

  日前,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华人寿”)在全系统举办“致敬抗疫英雄,感恩美好祖国”主题性党群活动。国华员工挖掘全国各地抗疫人物的感人故事,通过亲自朗诵的形式,配以图文、视频等生动展示,向心目中的抗疫英雄表达敬爱之情。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了一幕又一幕平凡而又感人的英雄事迹。本次国华人寿致敬抗疫英雄活动就是要把这些真实人物的暖心瞬间记录下来,把国华员工对英雄们的敬意和爱表达出来。

  据了解,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经收到来自总部及各地机构近百件影视作品。其中,有深夜哄睡孩子后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有零下28度依旧不分昼夜辛勤值守的人民警察;有四处奔走筹集抗疫物资和善款的企业家;有义务驾车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的“摆渡人”……视频中,感人的故事振奋人心,催人泪下。文字间,国华人对生命的敬畏、对英雄的崇敬跃然纸上。

  在谈到制作心得时,许多员工心情激动。有的员工表示:“通过大量资料的查阅已经被平凡人物的伟大深深触动。希望把这种被触动的感觉分享给他人。”有的员工吐露心声:“宅家隔离期间,新闻里总会出现一群“超人”奔赴防疫的战场,以平凡的小爱闪烁着不凡的微光。他们的奉献让我真切感受到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有的员工则感叹:“这些普通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克服内心的恐惧迎难而上,是我心里最可爱的人!”

  公司党委书记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向抗疫英雄致敬的活动,更是一次感恩美好祖国的教育活动。国华人要将这颗感恩的种子播撒心田,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努力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