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人寿“猎鹰计划”经营管理人才社会招聘公告

2020-05-15 11:53:20 和讯保险 

中国人寿“猎鹰计划”经营管理人才社会招聘公告

   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一)行业地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二)实力雄厚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雄厚的实力。截至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十七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37,267.34亿元,位居国内寿险业首位。2019年底公司总市值达1,249.13亿美元。201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670.86亿元,同比增长5.8%,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二、“猎鹰计划”社会招聘项目简介

  (一)招聘对象

  “猎鹰计划”主要招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城市分公司经营管理人才,包括:

  1.部分城市分公司分管销售的领导班子副职;

  2.省级分公司本部销售部门的部门级管理人员;

  3.地市级分公司本部销售部门的部门级管理人员;

  4.县(区)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销售的领导班子副职以及销售部门的部门级管理人员;

  5.其他特别优秀的大个险条线骨干员工。

  (备注:具体招聘岗位详见中国人寿招聘官网)

  (二)招聘单位

  北京市分公司、天津市分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宁波市分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江苏省南京市分公司、广东省广州市分公司、山东省济南市分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河南省郑州市分公司等。

  (备注:以上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其他参加招聘单位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官网)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中共党员优先。

  2.认同公司核心价值观和文化理念,有与公司长期共同成长和发展的打算,服从公司工作调配和管理。

  3.具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能力突出,业绩优良。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市公司本部销售部门级人员和支公司班子成员原则上年龄应在40岁及以下;支公司部门级人员和骨干员工原则上应在35岁及以下。

  6.具有职业经理人的能力素养或培养潜质,经营管理知识扎实,执行能力和意识、学习创新能力和意识、成就动机和责任感、抗压能力较强,身心健康。

  7.符合中国人寿有关干部任职亲属回避政策要求。

  8.无不良未清偿债务、不良职业记录、违法违纪记录等。

  (四)薪资待遇

  1.国有企业正式员工编制;

  2.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薪酬可面谈;

  3.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福利保障。

  三、“猎鹰计划”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或登陆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点击“社会招聘”,搜索“猎鹰计划”进行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

  3.线上测评

  4.面试

  5.体检及录用签约等

  更多“猎鹰计划”校园招聘资讯,

  请访问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或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中国人寿“猎鹰计划”经营管理人才社会招聘公告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