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当疾病来临,我们不再是我们 英大人寿推出两款健康保险

2020-05-12 15:15:56 和讯保险 

  人们通常所说“生命无价”用来形容生命的宝贵。然而,在疾病面前,生命是否还依然无价?我们是否还依然是我们?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剧中男主角因父亲病危没钱做手术而一筹莫展。偶然遇到一位白血病患者,需要进口药救命,男主角决定冒险偷渡去印度做代购药品的生意,白血病患者因有药治病燃起了生的希望,男主角却因为担心被抓决定不再贩药。一位白血病患者因为吃不起正版药病情急转直下,为了不让高额药费拖累妻儿选择自杀。最终,白血病患者的命只值一盒格列宁的价格。生命在疾病面前如此勇敢,在金钱面前却又如此脆弱。生命有时是有价格的,只是数字显得过于残酷而冰冷。

  当你用辛勤付出换来丰厚的财富,憧憬美好的未来时,一旦疾病来临,这些积累的财富又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在任何疾病面前,99.9% 的人都一样,我们不过是所谓的“隐形贫困人口”。偶然读到一篇文章十分发人深省,文章讲述一位在北京有房有车的“成功人士”,因岳父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几乎撼动了整个家庭。岳父住进 ICU 病房后,每天收费 8000-20000 块;人工肺肺膜老化,需要 60000 块换一套设备支撑,插管后的每天 20000块算起。他变现了家里所有的理财产品和股票,再搭上两位老人留下的养老钱,最后也仅用了 29 天,一场流感不仅让岳父丢了性命,甚至把一个中产家庭打回贫困线。 我们永远也无法预判疾病什么时候到来,一旦不幸罹患重病,往往又要通过昂贵的进口药维系生命,在费用无法报销的情况下,摆在我们面前的往往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倾家荡产,要么任其发展。

  重大疾病影响人的一生,一旦罹患重疾意味着短则一年,多则数年的治疗、康复与花销,随之而来的经济和精神压力是巨大的。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发生率高达72.18%,从近30年的数据看,恶性肿瘤的发生速度全球以年均3%至5%的速度增长。根据我国卫生统计资料显示,我国的历年死亡人口中,大部分集中在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内分泌疾病等慢性病症中。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频繁的社交应酬和亚健康的生活方式多重影响下,重大疾病的发病也在年轻化。

  疾病,我们无法预知避免,但“重疾+医疗”保险可以解决我们面临的实际困境,平时一小部分的资金投入,可换来漫漫人生“重疾+医疗”高额保障,何乐不为?

  这里,首先为您推荐一款重疾保障类的产品“英大安泰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以下简称“安泰重疾”)。它可以满足您对重疾、中症以及轻症各类疾病的保障需求,是一款保障丰富、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在保险期间的选择上,人性化的提供了终身和保障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两个期间,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保险期间。

  “安泰重疾”具有四大产品特色。第一,病种涵盖广·投保更安心。本产品保障范围十分广泛,其中包括40种轻症疾病、30种中症疾病、110种重大疾病,打造完全疾病保护网,保障涵盖一生中常见的疾病风险。第二,人生关键期· 保障更贴心。投保人在45周岁前,且保单生效后的前10年内,保障额度将达到基本保险额度150%。在您人生的事业上升期,健康倍助力。第三,守护不间断·防御更立体。轻症不分组最高三次赔付,中症不分组最高两次赔付,轻症及中症一旦发生,在豁免未交保险费的同时,不影响重疾保障。关心您健康的同时,更为家人雪中送炭。第四,保费可豁免·呵护更给力。等待期后,在交费期内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中症或轻症疾病,将豁免确诊日以后本合同各期的保险费。让您安享康健,泰然一生。

  还有,再为您推荐一款适合全家人购买的百万医疗保险产品“英大百万安惠医疗保险”(以下简称“百万安惠”),“百万安惠”集八大鲜明的特色优势于一身:第一,医疗费用一站解决。在指定的医院发生约定的相关治疗,可通过百万安惠获得医疗费用支持,不限社保范围,自费药进口药均可报销,医疗过程费用全面支持,看病不愁,便利安心。第二,意外疾病全面保障。意外伤害、一般疾病与重大疾病均可提供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覆盖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等100种重大疾病。第三,重大疾病额外支持。初次发生约定的重大疾病,可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第四,暖心设计更低免赔。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免赔额为1万元,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不设免赔额。第五,价格亲民人人可买。低保费撬动高保额,百万保障首期保费可最低至163元/年。第六,一家三代均可投保。从满月婴儿到花甲老人皆可投保,护佑全家安康。第七,恶性肿瘤特别呵护。在指定医院门诊进行恶性肿瘤治疗时,不限靶向药物、放化疗等治疗手段,均可享有费用支持;其中在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发生的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最高可获得 100万元人民币支持。第八,诊疗费用全面覆盖。同一医疗机构因相同病因就医,提供全流程的保障,包含住院前后门急诊、住院医疗、特殊门诊以及门诊手术医疗的费用支持。

  “百万安惠”作为报销型医疗保险,可帮助您应对罹患疾病时直接花费的医疗费用需求;“安泰重疾”作为定额给付型的重大疾病保险,则可帮助您应对罹患疾病所带来的治疗费用、康复费用以及收入损失补偿需求。通过 “安泰重疾”与“百万安惠”的“重疾+医疗”的组合,两者相互补充,可以满足您人生中所面临的疾病与医疗风险的全面保障需求,可帮助您坦然面对疾病,费用无忧。

  当我们面对风险,未雨绸缪,才能安享康健、泰然一生,安心医疗、惠享尊严。否则,我们可能不再是我们。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