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 轻松开启线上新生活——2020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新颖接地气

2020-05-10 08:30:00 和讯保险 

  2020年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即将重磅启幕,该品牌日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的品牌日活动中荷人寿将以“热爱生活,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为主基调,围绕“新生活 更轻松”这一主题展开,线上开启“拥抱改变”“拥抱健康”“拥抱美丽”的新模式,助力抗击疫情,让特殊时期的你更轻松。

  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5月10日被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标志着国家对品牌战略的高度重视。也正是在那一年,中荷人寿开始在每年5月10日启动“中荷人寿品牌日”,并围绕品牌这一核心开展主题活动。2020年即将迎来中荷人寿的第四个品牌日活动有着格外不同的意义,在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民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中荷人寿将对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健康以及保险行业带来的影响与改变,赋予更多的关注和思考,也将引领人们应对改变,开启不一样的新生活。

  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迎来了阶段性的胜利,随着国内疫情得以有效控制,生产及生活正逐渐恢复正常,经历了这段特殊时期,公众对生活、对保险、对健康也有了更多的认知。借此契机, 5月即将开展的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将聚焦今年的品牌日主题,开展更多新颖接地气的活动,其中包括“拥抱改变”疫情后调研问卷、“拥抱健康”系列健康讲座、“拥抱美丽”蜜丝会等,尤其引人瞩目的是,今年所有活动都将采取线上模式进行。

  拥抱改变——“疫情过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改变”

  疫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亲密相处,而这种特殊情况下的相处过程中应该会有各自不同的感悟。据此,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将推出一项涵盖生活、情感、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健康等问题的调研问卷,在线与客户沟通,了解公众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并通过问卷调查引导人们关注健康、珍惜当下生活。这一在线问卷调查将实现全媒体覆盖,中荷人寿还将借助公司官方抖音号“中荷人寿”,以“改变”为话题,邀请用户围绕此话题进行视频创作,拍摄疫情前后大家的改变,增强人们对于各种生活阶段的理解和感悟。

  拥抱健康——“名咖直播间”健康讲座

  疫情肆虐让大家更能明白健康的重要性,针对人们对健康愈加关注的现状,以及目前出于防疫需要不适合人群聚集的情况,中荷人寿今年的品牌日将邀请多位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医疗专家针对日常较为关注的健康话题进行在线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听到精彩的健康讲座。

  5月10日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启后,中荷人寿将在每周六14:00举办名咖直播间活动,共有四场讲座课程,分别是“医疗专家谈重疾如何不重”(5月16日)、“战疫情 中医名家教您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5月23日)、“儿童家庭护理”(5月30日)和“新冠疫情下的眼睛保健”(6月6日)。届时,各个领域的医疗专家将进行直播,为社会大众在线讲解健康知识。

  拥抱美丽——中荷人寿蜜丝会代言活动

  中荷人寿在中国保险业率先打造了高端女性服务特色品牌项目——“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中荷人寿蜜丝会成立于2017年,一直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每季度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收获趣味与美丽、健康与自信。

  今年三月,中荷人寿蜜丝会就曾助力居家战“疫”举办过“解锁秀神技 一起趣‘封神’”的线上女神节活动,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大显神通,秀出自己精湛的厨艺,表达她们对生活的热爱。

  随着抗击疫情取得的新进展,伴着和煦的春风,很多人开始走到户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摘下口罩自由呼吸,欣赏明媚春光,我们坚信,疫情的影响终将过去,美好依然,未来可期。因此今年的品牌日中荷人寿将提供这样一个展示美丽的舞台,邀请女性朋友晒出摘下口罩后的美照,在花开的季节展露发光的自己,展现出自信健康的新时代女性形象,系列代言和点赞活动都将通过互联网进行传播互动,让更多女性朋友走进蜜丝会。

  同时,在2020品牌日活动宣传期间,中荷人寿还将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展开公司服务品牌宣传活动,公司优势品牌爱心天使、好爸好妈会、蜜丝会、VIP服务等,都将通过视频和长图文在公众号上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进一步增进公众对中荷人寿品牌活动矩阵的了解。

  “传递品牌温度,倾听您的声音,生活由此改变”。疫情阻挡不了中荷人寿品牌温度的传递,它虽暂时影响了人们线下的生产生活,但也赋予了线上模式更多的发展空间——贴近生活的在线问卷调研,干货满满的线上讲座,在线展示的女性风采,每一项线上活动都是心与心的沟通,都是爱与温暖的传递。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生活理念的提升,保险业必将更好地聚焦消费者的保险需求,通过金融科技的进步,衍生出更多的保险产品,推出更多精准的服务,满足和保障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期待2020年的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能够线上引领人们“拥抱改变、拥抱健康、拥抱美丽”,共同开启线上生活新模式,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