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疾发病率趋于年轻化,是时候该做些准备了

2020-05-07 10:38:48 和讯保险 

  还记得上一次晚上10点以前睡觉,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有多久,没有按照科学营养搭配原则,为自己准备一日三餐了吗?我们都知道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身体健康有多重要,然而知道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各种主客观原因让我们无法保证科学养生地生活。

  高脂、高盐、高糖类食品摄入过多。烟酒过量等,加之工作生活节奏加快,生活不规律,上班族普遍缺乏运动、心理压力大等,导致了近年来,无论是癌症还是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应对疾病时,虽然医保与传统医疗险可以覆盖治疗过程产生的直接费用,却无法补贴护理费、营养费和收入损失,商业重疾险的必要性由此可见。

重疾发病率趋于年轻化,是时候该做些准备了

  今年,中英人寿重磅推出经典“守护”系列产品2020版——心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与挚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新产品继承了中英人寿守护系列“重疾二次赔付不分组”的传统特色,拓展保障范围至120种轻症+重疾疾病,配套多项贴心服务,用独具一格的保障优势、实用便捷的配套服务,解决客户健康保障需求,全方位为千万家庭的健康保障护航。

  作为不分组重疾产品的引领者,中英人寿新上市的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产品继续践行了“真正不分组”的优势——由于许多重大疾病之间的发病具有相关性,当被保险人不幸患有某种重疾时,其患相关重疾的风险也会高于健康人群,而市场上部分重疾分组产品将某些具有关联性的疾病归为一组,降低了病人获得二次赔付的可能性,中英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则通过“二次/三次赔付不分组”的人性化条款设置,让保障更全面,减轻客户后顾之忧。

  作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践行者,中英人寿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在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增加了 “恶性肿瘤关爱金”——恶性肿瘤作为高发重疾的一种,是大众生命健康的最大威胁之一,通过对恶性肿瘤进行加量赔付,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直保核心风险,为客户提供有力后盾。

  作为千万家庭风险的保障者,中英人寿对原有明星产品爱守护重疾产品的病种责任进行了拓宽——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保障涵盖了120种疾病,其中轻症更是同时包含不典型心梗、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横向拓宽了心血管疾病保障范围。

  作为客户生活贴心的守护者,中英人寿为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设置了轻症重疾双豁免条款——一旦被保险人不幸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家庭收入会受到严重影响,加之治疗费用增加家庭开支,保费也随之从担当体现转为负担。而保费豁免避免了这种情况,客户享受保障的同时不再需要缴纳保费,充分体现了中英产品的爱与责任。

  以新年伊始喜得爱女的英先生为例,他为女儿购买《中英人寿心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20年缴,基本保额20万,保险期间为终身,作为孩子出生的第一份礼物。

  中英先生的女儿可获得的主要保障如下:

  1、轻症疾病保险金:涵盖20种轻症保障,最高赔付4万元*2次。

  2、重大疾病保险金:涵盖100种重疾保障,最高赔付20万元*2次。

  3、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除重疾赔付外,另外赔付4万元

  4、身故金:18周岁(含)前身故退还累计已缴保费之和,合同终止;18周岁后身故给付20万元,合同终止。

  5、轻症重疾豁免保费

  除了以上保障,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先行者,为了实实在在减少客户日常对自己与家人健康的担忧,避免客户在不幸患病时可能遇到的住院难、手术难与出院后不知道如何进行院后康复的问题,中英人寿为心爱守护与挚爱守护配套搭配了多种服务:

  重疾绿通服务——当客户罹患约定的重大疾病而需要及时就医时,绿通服务可提供全国范围内精确分诊、陪同就诊、专业指导、健康档案、住院与手术安排服务,针对住院手术的客户,还可安排私人医生对客户进行术后康复管理,解决客户无法预约心仪医院与医生的烦恼,为客户打通生命绿色通道。

  看得见的私人医生——在活动期间购买挚爱守护的客户,全家都可拥有视频医生服务,涵盖7*24小时的全科医生视频咨询、三甲专家咨询、专业电子病历与专属就医助理四大服务内容,足不出户享受专业医生的健康指导,打消健康担忧。

  中英人寿用心感受客户所需,将爱注入每一款产品,以守护客户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作为产品使命,为爱守护,从心开始。

  提示:以上为保险产品的简单介绍,详细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