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民萌叔”带货“国民医保”,众安携手张国立守护全民健康

2020-04-24 15:16:32 和讯保险 

  老戏骨张国立除演员、导演、制片、主持人外,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众安保险国民体验官。4月24日,众安保险宣布邀请张国立担任“国民体验官”,除了携手老戏骨向用户传递“国民感”,众安保险同时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网上保险买众安,4亿用户的选择。4月28日,将在抖音平台发起“全民任务”,首次以全民化的广告共创模式High翻全网,邀请用户和张国立一起隔空飙戏,拍摄属于自己的国民大片。

  品牌形象化升级,国民萌叔实力加盟

  国民老戏骨张国立演技精湛,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电视剧更是80后、90后的共同回忆。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之外,张国立近年来也参与了春晚、综艺的主持,涉猎话剧、电影的演绎,他的影响力早已从80后、90后,向其他年龄层扩展,涵盖70后与60后,粉丝也不乏00后群体。

  印象中的张国立是实力派、可信赖、多面手的象征。此次,担任众安保险国民体验官的他,则化身“国民萌叔”,展现出专业、靠谱、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张国立借着生活中常见的小场景,讲述“花小钱办大事”的大哲学,而生活精打细算之外,对健康的长远计划才是人们真正需要去践行的事情,人生长路漫漫,离不开的是“众安护航”。

  众安保险旗下的尊享系列产品,因其保障全面、流程便捷、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特征,被网友昵称为“国民医保”,实际上,众安保险在产品设计上,已全面覆盖到家庭生活、消费金融、日常出行、电商保障等全场景,并持续进行迭代创新,力求保障全面覆盖用户所需。

  从80后、90后人群向全年龄层的国民化拓展,是众安保险用户与张国立粉丝共同的成长特征。基于超高的国民人气,让众安保险与张国立一拍即合,圈层影响精准契合。邀请张国立成为众安保险国民体验官,通过丰满的人物,让众安保险的品牌形象得到拟人化升级,国民感倍增。双方共同的“靠谱”、“可信赖”、“有实力”标签,也在此次合作中彼此呼应,强化了众安品牌形象之下的深刻内涵。

  互联网保险破圈,众安守护4亿国民

  众安保险2013年成立,也开启了中国保险科技的行业大幕,行至今日,互联网保险已成为新生代用户生活中的刚需。2019年财报显示,众安保险全年服务用户总数已达4.86亿人,用户画像来看,也已“破圈”新生代。

  从为80后、90后提供人生的第一张保单,到当下成为覆盖“30天至105周岁”全年龄层用户的温暖保障。众安保险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位可靠伙伴。

  长期以来,众安保险坚持“保险+科技”双引擎发展,并持续实现业务的高质量增长,2019年,众安保险总保单突破80亿张,经测算,全国每六张保单中就有一张来自众安。

  此外,在大健康生态下,众安保险不仅聚焦于单纯的保险业务之上,为用户提供从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到保险保障和快速理赔的一站式服务。众安温暖、向上、依托科技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品牌形象正逐渐深入用户内心。

  目前,众安保险已成为在线保险服务第一品牌。

  此次与张国立携手,共同守护4亿用户,众安保险也将品牌影响力向更为广阔的领域拓展,其中,集结了庞大流量的短视频平台,成为了重要的互动阵地。打通国民喜闻乐见的消费、触媒平台,让老戏骨上场“带货”,也加速了互联网保险的“破圈”之路。

  2019年,是众安保险坚持科技与保险深度融合,不断精进科技力、产品力、品牌力的一年。在2020年,众安保险首推国民体验官,并发布全新品牌slogan,也展现了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多元发展态势,众安保险将与互联网用户一路同行,温暖相伴,做有温度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