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秤座买它毫不犹豫? 众安尊享e生透露更多细节数据

2020-04-01 17:54:38 和讯保险 

  女生最爱买买买,地球人都知道。那买起保险来是否也巾帼不让须眉呢?答案也许令人意想不到。4月1日,众安保险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有“国民医保”之称的尊享e生系列产品,不仅是深受年轻人喜爱,还有“男女通吃”之势。产品上市五年来,男女购买比例旗鼓相当,男性购买者竟然还略胜一筹,比女性多了1.18%。

  日前,众安尊享e生2020版正式上线,距离其在2015年推出首款百万医疗险产品已有五年时间。历经15次迭代,如今,平均每分钟就有11.3人购买尊享e生系列产品。

  00后开始买保险,尊享也是爸妈心头好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自成立以来,为新生代保民提供了人生的第一张保单。伴随着80、90后年龄的增长,他们的健康保障意识逐步增强,尤其是在为人父母之后,责任感也迅速增强。因此80后成为尊享e生的投保主力毫无悬念。

  2015年首款尊享系列产品上市时,80后正处于25-34周岁之间,五年后年龄范围在30-39岁,刚好覆盖了中青时期的各年龄层,陪伴不少80后走过人生的重要阶段。从数据看,尊享e生平均购买年龄为35岁,80后占比最大。

  值得注意的是,众安尊享e生也已有一定规模的00后投保者,作为互联网原住民,00后的保障意识很超前,不少人已为自己配置保单,而爱健康朋克养生系达人们,也成为尊享e生的粉丝。

  男女老少通吃才是国民级保障,尊享e生系列也成为“爸妈们”的心头好,不少是一家人齐齐整整来把尊享买。从数据看,有部分被保人年龄小于10岁,或者大于80岁,其中最小的被保人仅4岁,这也意味着投保主力军已开始为父母、子女等家庭成员购买健康保障,降低家庭医疗支出风险。

  天秤座保障意识NO.1,安全感还要尊享给

  尊享e生系列历经5年完成15次迭代,不仅保障范围变大,从只保障癌症到更多的重大疾病到覆盖更多的特殊人群;服务也更加贴心和完善,从最早推出“重疾绿通”到增加医疗垫付,到癌症特药服务等等。

  通过科技驱动,不断创新升级,使得用户可以在发生相应需要时就能得到更优的保障和服务。在对用户进行分析时发现,女性消费者秉持了精打细算又顾家的美德,家庭共享免赔额加油包购买占比57.15%。而男性则更豪爽,更愿意把所有加油包都选上,保障越多越安心。

  而十二星座之中,最容易被尊享e生吸引的“官配星座”不是实干稳重的金牛座,也不是精打细算的处女座,而是常常犹豫不决的天秤座。在五年内累计购买人数、2019续保人数、2019年保障加油包购买等方面,天秤座均为NO.1。

  天秤座保障意识强,在尊享e生面前,最容易摇摆不定的天秤座也变得坚定不移,果断选择“买它”“继续买它”“加料买它”。

  5年迭代15次,尊享要做实力派

  2019年尊享系列成绩单可以拿到99分,留一分是要更努力,争取更完美。据众安2019年财报,众安尊享系列2019年总保费为43.111亿元,同比增长146.4%,被保用户数逾1,100万人,同比增加约177%,增长速度十分亮眼。

  暖科技点亮理赔新服务,2019年,众安健康险的理赔案件有83%为在线申请,自动理算比例达94%,理赔直连服务最快1分零6秒结案。在众安“保险+科技”的双引擎驱动下,也为用户带来了简单、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日前迭代上线尊享e生2020版,升级亮点也颇多。在基本保障责任方面,重疾医疗保障范围有所扩大,除了原100种重疾外,新增121种罕见病保障,最高600万保额且0免赔。

  值得一提的是,尊享e生2020版拥有标准体和优选体两套费率,“优选体”面向无理赔续保客户及首次投保无吸烟史人群,享受一定的保费优惠,为优质的保险人带来更多切实可感知的实惠。

  5年15次迭代,随着尊享e生2020版的上线,尊享e生系列产品将把优质全面的服务和保障触达更多人群,做一亿人的国民医保小目标也将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