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份沉甸甸的爱:科比遗孀能拿到多少保险理赔金?

2020-03-06 15:52:35 和讯保险 

这份沉甸甸的爱:科比遗孀能拿到多少保险理赔金?

  科比坠机事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对于球迷、对于科比的家人来说,一切似乎还好像是做梦一样。

  1月27日凌晨科比乘坐的直升机意外坠毁,机上的9名人员全部遇难,除了41岁的科比,遇难的人还有他疼爱的二女儿GiGi。

这份沉甸甸的爱:科比遗孀能拿到多少保险理赔金?

  事故发生后,很多网友球迷都通过各种方式悼念科比。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很坚强,在声明中曾说到:为了生存必须要振作起来,现实中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

  种种问题中,其中有一个就是关于保险的赔付问题。为了保障自己和家庭未来的生活,在NBA乃至所有名人圈,球员买巨额保险是家常便饭。科比作为体育巨星,条例严谨的健康保险必然贯穿他整个职业生涯,购买意外险至少也是百万美金起步。

  至于人身保险,按照发达国家明星的标准,玛丽亚-凯莉为双腿上保8.1亿美元,贝克汉姆为身体上保了近2亿美元,科比如果上保险自然也属于这个水平。

  如果这次飞机失事属于意外,保险的受益人将会收到高额的赔偿,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笔巨额财富。但此次事件究竟是否属于意外呢?调查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影响着这个事故的赔偿金处理。

  如果飞机属于违规飞行的话,保险公司很有可能不会将本次事故判定为意外,那么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和两个女儿将有可能拿不到这笔意外险的巨额赔偿,但航空公司将为本次事故负责。

这份沉甸甸的爱:科比遗孀能拿到多少保险理赔金?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已经起诉那架载有科比和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的直升机的公司。瓦妮莎表示当时直升机根本不具备起飞条件。

  诉讼称,飞机所属公司的Island Express只被允许在目视飞行规则下飞行,而坠机当天的条件不利于这种飞行。据之前报道,在事故发生之前,雾已经非常大,能见度极低,飞行员几乎处于失明状态。

  飞行员在起飞前未能适当监测和评估天气,未能获得适当的天气数据飞。未能中止飞行,在多云条件下未能维持控制直升机和未能避免飞行路径的“自然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空公司的特殊业务(专为富豪服务)购买的保险额度也是低的可怜。据TMZ报道,该公司的责任险总额为5000万元美金,一位知情人说,按照常理,他们应该把责任险提升到1亿美元左右。

  此前美国直升机事故赔偿的最大金额数为1亿美元,是2015年空客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s)和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航空公司Air Methods赔偿给坠毁事故中严重受伤的幸存者的价格。

  然而该航空公司购买的保费额度较低,达不到瓦妮莎的赔偿要求。再加上如今其他遇难家属已准备起诉该公司,所以他们或许要破产了。一位航空保险专业人士表示,考虑到事故几乎肯定是由飞行员的失误造成的,该公司不太可能再获得保险,从而导致他们破产。

  如果最后官方调查确认科比坠机与天灾关系不大,更多的在于人为,飞行员的失误与该航空公司需要承担主要责任和赔偿。该航空公司购买的责任险会支付一部分赔偿金,但恐怕要远低于通过意外险来赔偿的金额低。

  此次事故牵扯到的保险公司也很多,也许会有公司为了提升自己的公众形象破格来进行理赔,也算是做了一个正面广告。但保险理赔的过程和资料审核也是非常复杂的过程,目前并没有公开已确认的理赔金额和进展。

  公开资料称科比退役后参与了很多商业投资,收获颇丰。想必有这样一大笔财富,瓦妮莎和两个年幼的女儿也是能富足的过完以后的生活。

这份沉甸甸的爱:科比遗孀能拿到多少保险理赔金?

  瓦妮莎与科比相识20年、结婚17年,突然天人永隔,没人能体会她心里有多痛。何况她还失去了一个女儿,剩下的三个女儿则失去了父亲和姐妹。对于瓦妮莎来说,她并不缺钱,她只想要自己的丈夫孩子回家。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