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现在买保险都是智能核保,我能隐瞒病情吗?

2020-02-23 19:46:17 和讯名家 

 

  对保险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很多保险你签了保险合同也需要保险公司核保以后才能投保。但是现在有些保险产品可以通过智能核保,很快就知道结果。有朋友就问了,说智能核保靠不靠谱,我们就来聊一聊。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智能核保,简单说智能核保就是区别于传统核保的一种创新型核保方式,由保险公司列出一系列问题你来答。

  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完成选择,选择后马上就会生成一个购买一件,比如说可以投保,加费承保,甚至不能投保等等。那么智能核保和传统的核保相比,对于我们投保人来说有什么好处?第一相对传统的核保方式,智能核保更宽松,让以前不能投保的部分人群可以买保险了。第二核保的结果,更多过去,线上核保只有承保和拒保两种结果,通过智能审核,对于无法确定自己病史是否符合要求的客户,只要根据自己情况,你勾选三层疾病选项,就可以得到五种不同的核保结果,所以承保的可能性就更大了。第三核保更加简化了,一分钟之内就完成整个核保过程,过去通常几天才能出结果,那是传统人工核保人工多慢,智能核保效率就非常高。最后我们要提醒各位,虽然智能核保比传统核保更为宽松,但也不意味着你可以隐瞒,如果隐瞒实情还是会造成三种后果。第一在以后理赔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纠纷。第二保险公司如果发现你隐瞒就有权拒赔,甚至可能会用法律手段来解决。第三就会影响你作为投保人的名誉,以后你想再买保险公司产品就很不容易了。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还请添加微信:manmanjun27,私信回复保险咨询,让他为您对接核保专家,解答更多核保问题。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司淘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