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轻松筹·轻松保推出新冠肺炎赠险最高超25万保额 轻松守护,科技抗疫!

2020-02-12 18:55:29 和讯 

  日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轻松筹抗疫行动正在全面持续升级。继轻松筹旗下轻松保向全国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或卫建委指定救治医疗机构中参加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及亲属赠送守护险后,2月11日,轻松保向全国人民无限量免费赠送“轻疫保”新冠肺炎赠险,人人可领取最高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金超过25万元,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保额最高的赠险。

轻松筹·轻松保推出新冠肺炎赠险最高超25万保额 轻松守护,科技抗疫!

  据悉,“轻疫保”新冠肺炎赠险,覆盖30天-65周岁人群,领取成功即可生效,等待期仅为5天。一旦被保人在等待期(5天)后不幸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即可获得一次性给付1000元保障金;若等待期后不幸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出现危重,即可获得5万元保障金;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的可获得25万元身故保障金。

  此前,轻松集团旗下轻松健康面向全国开通免费线上咨询服务,引导民众科学咨询、就医。轻松集团表示,未来将持续从自身业务出发,保险、健康等业务为疫情防控助力,轻松守护,科技抗疫!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