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心战疫 珠江人寿向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捐款50万元

2020-02-12 12:46:13 和讯 

  2月12日,为全面支持广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珠江人寿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50万元,专项用于助力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同心战疫 珠江人寿向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捐款50万元

  据了解,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是新冠肺炎的省市级定点收治医院,收治了广州市大多数的感染者,是这次广州市抗疫的最前线,医护人员每天面临着繁重而危险的工作。珠江人寿此次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50万元,定向帮助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目前唯一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企业,珠江人寿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全面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工作。之前除了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积极排查出险客户信息、免保单快速理赔、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以外,还增加以下三项举措,做到快速响应,客户安心理赔:一是24小时理赔报案受理,客户可以通过4006-833-866进行事故报备,或者通过珠江人寿微信客服号线上完成事故报备或理赔申请;二是因治疗新冠肺炎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取消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的限制;三是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医疗产品、门急诊医疗产品取消等待期和免赔额。同时,针对于短期个人及团体意外险,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开放了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且适用于所有有效的短期个人及团体意外险保险保单。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珠江人寿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助力全国人民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