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华人寿安徽被罚75万:财务数据不真实

2020-01-02 19:36:5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月2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近日公布关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存在客户信息不真实的行为。时任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银保总监兼任银保部负责人胡呈硕,主持银保部工作,分管全辖银保业务,对客户信息不真实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存在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行为。时任国华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经理张良新,对财务数据不真实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时任国华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大兵,分管银保业务,对财务数据不真实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存在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行为,时任国华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银保总监石多润,分管银保业务,对财务数据不真实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时任国华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卫红,全面主持工作,对财务数据不真实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罚款三十万元,对胡呈硕被警告并处罚款五万元;对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罚款二十万元,对张良新被警告并处罚款四万元,对徐大兵警告并处罚款两万元;对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罚款十万元,对石多润警告并处罚款三万元,对于卫红警告并处罚款一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