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长这样——每年仅需几百元给你宝宝全面的保障

2019-12-17 10:53:46 和讯 

  随着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小,重疾已经成为儿童的第二杀手,而且重疾的治疗费用极其昂贵,一般家庭承受不起。这时候,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就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一道非常重要的保护伞。

  接下来,小编会给大家推荐一款富德生命近期上线的少儿重疾险——富德生命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形态:

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长这样——每年仅需几百元给你宝宝全面的保障

  保险责任:

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长这样——每年仅需几百元给你宝宝全面的保障

  产品优势:

  一款优秀少儿重疾该有的责任,爱宝保都有了~

  覆盖少儿高发重疾,110种重疾涵盖白血病、严重心肌病、严重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严重脊髓灰质炎等少儿高发重疾,专为少儿打造。

  设置中症责任,除设置轻症责任外,爱宝保新增20种中症疾病50%保额给付,拓展保障范围,提升了赔付比例,获得更全面的保障。

  罕见重疾额外2倍赔付,针对治疗困难的5种少儿罕见重疾额外2倍保额给付,解决后顾之忧,设计很人性化。

  特定重疾额外1倍给付, 对于高发的5种少儿特定重疾,额外1倍保额给付,保障额度充足,不用再为治疗费用担忧。

  特色责任:白血病最高4倍赔付

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长这样——每年仅需几百元给你宝宝全面的保障

  在我国的白血病患者之中,儿童患者大概占了近四分之一,但是随着科学技术和医疗水平的进步,除了20%难治复发的白血病外,80%的儿童白血病现在基本成为可治愈性的疾病,部分5年生存率已经达到90%以上!

  富德爱宝保在白血病方面,给了加强保障,除了基本保险金额,还在少儿特定疾病和白血病二次责任方面给予了多重保障:

  如果小爱同学购买了富德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50万保额,在保障期内确诊白血病,则可累计获得100万的赔付。

  3年后,若是再次复发,还可以再获得100万的赔付,小爱同学累计可获得200万的赔付!

  此外,在特定疾病的病种选择上,爱宝保都是非常友好的,5种特定疾病都是特别高发的病种,特别是对于小朋友而言,整体来讲,保障的力度和实用性都非常有优势。

  这么好的产品价格如何?

  现在每个家庭的财务压力都非常大,每个月交完房贷车贷,可能留给孩子买保险的预算也非常有限。

  对于这种情况,小编觉得保 20 年、30 年的重疾险就很不错。每年只需要几百块,作为现阶段的保障已经足够了。

  富德生命爱宝保价格也非常友好, 以20年交,保30年,50万保险金额为例,0-5岁费率年缴费仅在600块左右。

  写在最后

  给孩子买保险,是一件丰俭由人的事情,贵有贵的买法,便宜有便宜的买法。如果预算不多,就先解决基础的保障问题。如果预算充足,确实也可以考虑更好的保障。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把钱花在好的适合自己的产品上,这样才能切实地解决问题。

  富德爱宝保确实是优势非常突出的一个险种,不仅产品覆盖全面,而且价格也是很亲民,特别是对于少儿保障来说,非常适合。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